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の享|病向淺中醫 ●上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

都市人都特別多病痛隱疾,工作時間多,累積了一身勞損都唔知~
加上睡眠時間不足,令到身子虛弱,肌肉疲勞,毒素在體內積聚,身子抵抗力就會變差~

中國的醫術博大精心,比起西醫,中醫治療係可以固本培元,調理體質~而由細到大我都有接觸中醫,不是急性的病痛我都是會選擇去光顧中醫~


因為近幾個月生活都比較忙碌,睡眠不足,身子抵抗力弱左,所以早前就去左公司附近一間中醫館上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就調理下身子,我前後上左去兩次,同大家分享一下!


上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位於佐敦,地理位置好方便,就係MTR站附近,上去睇症最好先預約,因為放工的人流都比較多,以免浪費等候時間~




環境整潔舒適,備有少量雜誌,沒有一般診所的嚴肅環境,讓每位來睇症的客人都覺得舒服自在~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來,先作簡單登記~


終於到我睇症了~替我診症的是女中醫師,把脈過後醫師說我身體比較虛,原因是因為睡眠不足,加上長期對著手機電腦,肌肉繃緊疲勞~


所以第一次醫師就揩我在肩頸的位進行刮沙治療~


而輕輕刮左幾下毒素瘀血都已經浮左出黎~



刮沙後仲替我進行拔罐,咁大個女都係第一次拔罐,過程中冇太大不適,只是有點吸啜的感覺,不消一陣子個背自己花哂,醫師說我體內的毒素都比較多,易起沙,叮囑我要早點睡~
做完拔罐就那晚人真係很累,很快就要入睡了,第二天起身好精神,成個人輕左咁~


雖然沒有什麼食藥的一回事,不過做完拔罐都要有一星期左右戒口,臨前職員仲俾左張戒口小提示紙給我,好貼心呀!




而相隔2星期,我又再次拜會醫師,上次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這個深淺筋膜重塑療法,是因為醫師看到我有點高低賻的問題,可能是平時坐姿/揹袋的習慣長年累月而至,所以可以透過呢個儀器去幫助改善~



治療師塗上專用的啫喱,用儀器頭主要在肩賻的位置進行療程~
而因為每人的受痛程度不用,治療師都會不斷調整度數,去令我沒有感到太大不適,過程中度數大或可以會感覺肉的感覺,即時向治療師提出就可以了!

完成後Feel到個膊頭輕左好多,輕微去水腫鎖骨都變得明顯左!


體內的疲勞非一日所致,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病向淺中醫,唔係等到病先去睇醫生呀!




上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2-8號柏嘉商業中心3306


是次療程由上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