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小巧隨身美容儀 ● Mary Kay限量全新離子美膚按摩儀


科技發達,宜家護膚都唔洗只係單靠雙手,市面上推出左好多唔同的家用美容儀,只需要留在家中就可以享受美容院級的護膚體驗~


但有些美容儀外形笨重又唔User Friendly,真係會令人無想開佢黎用既衝動,而最近就收到Mary Kay限量全新離子美膚按摩儀,機身輕巧,仲有集5大功能於一身,由清潔護膚以至嫩膚均照顧週到,配合返自己本身用開的護膚品用都得,可以輕鬆解決肌膚乾燥,毛孔粗大,鬆弛細紋及護膚品吸收的問題!


離子緊顏套裝
售價:HK$1,688 (價值HK$2,058)


94日正式開售的Mary Kay離子緊顏套裝,附有離子美膚按摩儀時光精靈保濕柔膚水時光精靈Plus+緊顏精華露


首先介紹一下呢支離子美膚按摩儀,不要看它細小的,但其實它已經內有5種護膚功能:
1.     離子深層清潔模式
2.    離子護膚模式
3.    LED 紅光活膚模式
4.    智慧溫熱功能
5.    高頻震動功能


除左主機之外,入面附帶一條USB充電線、說明書及收納袋~




一支小巧的離子美膚按摩儀全個機身只有在背面有一粒制,十分輕巧,只有掌心大小,而背面留意到有鏡面的位置,在使用時手指亦需要觸碰這個位置,機身才能啟動!



它擁有有5個功效,輕按按鈕就可以改變它的模式,長按幾秒就可以關機~



而最後一個功能就是LED 紅光活膚模式溫和的 LED 紅光技術,適合任何肌膚~
它是配以630-660nm光波波段,直達真皮層,可喚醒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減淡皺紋,同時有減輕皮膚泛紅及發炎的功效!


它是以USB充電頭充電,方便攜帶,唔洗連住濕電都可以自由自在的使用~
無論去到邊,去旅行都好,都可以隨時隨地都享受到美容院般的專業護膚!

使用這支離子美膚按摩儀之前,應該先卸除臉部彩妝並清潔臉部~




然後配合這支時光精靈補濕柔膚水,以3 (正離子帶熱) 4號導出模式 (正離子不帶熱)清潔肌膚~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臉部,3分鐘後按摩儀就會自動停止!


它的智慧溫熱功能,是利用接近人體的溫度,約 34 °C 的溫熱打開皮膚毛孔減低對肌膚的刺激之餘,可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排走肌膚毒素,令膚色透亮 ,使導出導入的功效更為顯著!


完成導出程序後,選取1 (負離子帶熱)2號導入模式(負離子不帶熱)將精華滲透肌底~





將這支時光精靈Plus+緊顏精華露塗抹於臉上,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臉部~同樣3分鐘後將會自動停止~


它以每分鐘過萬次的高頻微震,按摩肌膚,暢通淋巴改善水腫,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吸收度,令護膚效能加倍提昇!


完成導入程序後,可選取3號紅光嫩膚模式,配合以上精華進行嫩膚程序~完成按摩後,接著使用平時日常的護膚品即可!




用後肌膚即時緊緻飽滿,好似幫肌膚做完運動咁,面色紅潤,連後續的護膚品吸收得幾好,加強它們的護膚功效~如果你都搵緊一支可以隨身攜帶的美容儀,你可以考慮下入手呢套限量套裝!





售賣點
Mary Kay香港總公司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1202-03

Mary Ka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ary K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