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療程の享|還原靚靚背 ● Royal Natural Beauty磁頻美體塑身術

最近因為籌備婚事忙東忙西,休息時間少,加上睡眠不足,夜訓少運動,加上長期係冷氣房內工作,令到身體循環變差,毒素積聚,令到雖然身型偏瘦的都有水腫問題,令到身型線條變得唔明顯!


所以早前去左Royal Natural Beauty體驗它們的磁頻美體塑身術》,透過美體修線條三步曲,就能達到多方的修身去水腫功效,達致收緊修形效果!

Royal Natural Beauty門市位於尖沙咀,地理位置方便,交通便利~
店鋪內整潔,燈光柔和,環境好舒服,好Relax的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前來,所以在進行療程之前,先稍作登記!


這裡環境舒適,設有梳妝區,可以俾客人在離開前整理好儀容先走~

之後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房間,先作更衣~


磁頻美體塑身術是可以選擇不同的身體部位,如背部、腿部、腹部、手部均可~
全個療程好舒服,它是採用多極射頻熱能原理,能分解脂肪細胞,同時刺激膠原再生,達致收緊修形效果~

而機頭上的磁頻具有通經絡穴位之效,從而加快體內血液循環,使血液有序地流動,深層疏通淋巴,幫助身體排走毒素消除浮腫

機頭是溫熱的,暖暖的好舒服~
而過程是前後治療師都有用人手再按一接,加強效果!


因為本身我毒素可能比較多,有點起沙的情況,不過正常係只會微血,好快就會散,效果都係因人而已~
大家可以見到左邊是已經完成了,腰間及肩胛位置的浮腫位置都有立即收緊,小蠻腰盡現!




優惠情報
大家都想試嗎?只要你係新客戶,就可以HK$288即可體驗【磁頻美體塑身術】療程乙次(原價HK$980/)


Royal Natural Beauty
門市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7-19號寶勒商業大廈10樓全層

是次療程及資料Royal Natural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