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溫和煥膚之選 ● md:ceuticals溫和去角質啫喱

夏天天氣炎熱,油脂分泌特別旺盈,不論身體或是臉部都好易因為油脂分泌過多而堵塞毛孔,令到肌膚上出現黑頭/油脂粒/粉刺/暗瘡等出現,真係有礙觀瞻~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好清潔,每星期也需要進行一兩次深層清潔,疏通積聚的污垢,才可以締造白滑零瑕肌,但無奈深層清潔講到的最有效果方法一係是果酸煥膚,一係就是磨沙,比較刺激,可以用力過度仲可能會傷害到皮膚添~

早前就收到來自英國的醫學品牌md:ceuticals最新推出md:prepeel™ AHAs Complex 15% 溫和去角質啫喱,它是一種極為溫和的煥膚產品,一瓶就可以達到去黃提亮幼嫩膚質控油抗痘抗皺緊緻促進吸收五大功效!


md:ceuticals md:prepeel™ AHAs Complex 15%
溫和去角質啫喱 HK$780 / 50ml


它主要15%AHA甘醇酸乳酸,同時加入透明質酸維他命E等高效補濕成份


安在家中亦能達致肌膚再生,讓多餘角質層自然脫落疏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減退黑頭、白頭、粉刺及預防暗瘡形成,加速皮膚更新改善粗糙毛囊角化症去黃提亮膚色適合所有皮膚使用,重拾自信膚質


開封6個月就需要用完,可以保持產品的功效可以完全發揮~


密封式的設計,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產品呈透明啫喱狀,質感不太厚重,也沒有異味~
可@每星期使用 1-2 次,用於潔面後,將適量的AHAs Complex 15% 倒於杯中,並用掃均勻地薄薄塗抹於臉上,先塗於字位置,再塗於面頰上,靜待152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並繼續一般的護膚程序!

而它也可以使用於身體較粗糙的地方,如手肘、腳肘、腋下及背部等角質層較厚部位,或是有暗瘡的位置上,不用清洗!


初使用時可能會出現短暫輕微刺癢,此乃正常現象~
下巴的石頭瘡一向都係難以消退,而且暗瘡印都好難消除,我連續用左幾星期,石頭瘡都好快謝,暗瘡印亦都比平時快退掉,真係唔錯呀!


總結:
想要溫和不傷肌膚下煥膚,這支啫喱確實係唔錯的選擇~
去暗瘡之餘又唔會抽乾肌膚本身的水份,用完會有輕鬆脫皮狀態,這是去掉老化角質的現象,沒有影響到周邊肌膚哦!




產品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md:ceuticals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