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療程の享|鬧市中慢活態度 ● Hygge Spa雞蛋花全身嫩滑SPA

都市人每天都要營營役役咁做著重覆的事情,有時都會忙得無哂自我~
正當做到身心俱疲的時間,都會停下來想想自己夠竟為生活而工作,定係為工作而生活,來自各方四面的壓力大到不能接受時,適當的放鬆時間是必須的!


縱使工作有多重要,在放假的時間都要好好放慢腳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我就會選擇去到銅鑼灣的一間新開的美容中心Hygge Spa嘆返個雞蛋花SPA


呢間小店係朋友介紹的,位置銅鑼灣鬧市旺區,地理位置極之方便,佔全層,一開Lift門就完完全全感受到小店的小清新慢活風格!

Hygge Spa的名字也別俱心思,Hygge北歐詞,有幸福的碼密的意思,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特值得被幸福擁抱
它們以簡約自然舒適為依歸,讓客人可以用感官享受生活每一部份用心解開幸福的密碼


進店後先可以在旁身的小Corner位置更換拖鞋,有回到家的感覺~




店內主要是以簡約的樹木、綠葉為佈置的主,予人舒適安逸的氣氛~


Hygge Spa提供多樣的美容及身體護理療程,美甲部份都一應俱全,要客人由頭靚到腳真係冇難道!


(相片來自Hygge Spa Facebook,因為當日有其他客人在這個位置做緊Foot Message,所以不便影相了)

呢間小店環境真係一流,等候區都靚過人,小清新的氣氛完全是我的菜呀!當日情不自禁都拍左條片俾大家睇(回顧:https://bit.ly/2NXabGL


職員會先為我奉上花茶及曲奇,可以先平靜一下心情~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前來,所以需要先填少少資料做登記~


而今次我選擇的是全港獨家的雞蛋花全身嫩滑SPA香薰按摩,全個療程90分鐘~


SPA是採用了滲透式水溶性磨沙,遇水易溶,唔會傷及肌膚,用完之後令皮膚保濕除老廢角質
也會用上自家調製精選香薰油配合泰國師傅古法按摩真係好正呀!


登記過後,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房間~
聽職員提及,它們也備有雙人套房,可惜當日有客人在使用,未有機會參觀到!



在做SPA之前可以先淋一淋身,然後換上它們的即用即棄的紙底褲及浴帽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
沖身過後的,職業的按摩師就先用雞蛋花油,先推鬆身體繃緊的肌肉,然後再使用水溶性磨砂幫全身肌膚去角質,在過程中都散發淡淡的花香,十分Relax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療程完成,整個人都散發著花香之外,摸一摸肌膚變得超滑滑der倦氣全消


大家睇完係唔係都想去試下呢?
最近它們都做優惠呀!不妨向它們查詢一下,價錢是合理的,大家記得忙於工作都要記得好好愛錫自己呀!


Hygge Spa
門市地址銅鑼灣渣旬街渣旬中心18


是次療程Hygge Sp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