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3分鐘極速急救面膜 ● UTENA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


老生常談唔勤力邊會有好成績,唔勤力保養邊會有好的膚質呢
認識我的朋友讀者都知我係一個超喜敷面膜的人天生是乾就算唔係冬天都會隔天敷一次面膜去補充肌的水份


雖知水份對肌黎講係十分重要一旦缺水的初老狀就會一一浮現身邊的同事朋友好多都會問我平時敷咩面膜老實說我真係什也會用到我不斷回購而又力推的面膜一定Utena莫屬


還記得早幾個月在準大婚的日子化妝師在一個月前已我要多敷面膜同有充足睡眠,我無有幾攰都好我都會敷返個面膜先去瞓而係大婚前幾天我都係用Utena黃金啫喱面膜結果我大婚當天當然膚質超好超有光澤光澤多到攝影師都叫化妝師執一執哈哈



等咁耐Utena推出全新一款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以獨創水凝保濕啫喱配方能夠做到短短3就可極速為肌補水比起濃厚的黃金啫喱面膜有所不同



早前有幸出席到產品的發佈會率先了解一下面膜的特之處



而品牌十分貼心左專人教大家親自而大米釀酒原理其跟這次介的主角的「大米發酵護膚法」同出一貫原來釀酒都唔係咁難仲學到好多同米有關的知識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主要是以日本最近大行其道的「大米發酵護膚法」,專為乾燥缺水肌膚而設,以突性的輕透水凝保濕啫喱注滿大米發酵液3分鐘迅速滲透肌膚角質層,保濕修護滋潤並緊緻毛孔,解決繁忙一族因壓力、缺水而引致肌理紊亂、粗糙暗啞等肌膚問題


而面膜含豐富天然保濕成分「大米發酵液」UTENA的「大米發酵液」採用了提升氨基酸含量的製造方法含有的總氨基酸濃度更比一般日本酒高達130%

能為肌大量補充天然保濕因子NMF細胞間脂質Ceremide具有顯著的保濕及抗衰老功效,更可强化皮膚保濕屏障功能及預防肌膚紊亂的功效,提升皮膚的鎖水能力


夠竟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同黃金啫喱面膜有咩分別呢
最大分別就係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注入品牌嶄新研創的高鎖水性水凝保濕啫喱配方」,蘊含特分子的保濕成分,構成不溶於水的水凝啫喱質感,能鎖住比本身重多百倍的水分及水溶性保濕成分(大米發酵液等)

短時間內即可實現高保濕效果,滲透力大大提升,只需3分鐘就能迅速為肌膚導入多近 40%的水,肌膚即時回復飽滿!



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備有清爽型豐潤型,可以滿足不同肌膚的需要~


綠色的清爽型特別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清透的水凝保濕啫喱特別蘊含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改善肌膚柔嫩和光滑度,高效滋潤修細毛孔;


藍色的豐潤型針對乾性疲倦肌膚,濃厚的水凝保濕啫喱額外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成份,雙重補充肌膚保水能力、提昇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細緻毛孔!


最近都比較勤力,肌膚的水份度似是不錯的說~

所以就試試了綠色的清爽型,面膜全由日本製造,採用棉質及對環境溫和的長纖維不織布,製作成觸感柔軟的面膜素材~



面膜滿載28ml的豐潤水凝保濕啫喱!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它的面膜剪裁好貼面,面膜上的精華沒有滴漏的情況~


雖說面膜3分鐘速效急救,當然時間許可的話,可以敷到10-15分鐘也可以!


面膜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矽、礦物油及紫外線吸收劑等添加物,呵護脆弱的肌膚,對肌膚的刺激減至最低!





因為每一片面膜都有28ml水凝保濕啫喱,所以在敷面膜後,也可以用餘下的啫喱作按摩,多到連身體都可以受惠~正呀!


Utena的面膜往往都唔會令到我失望,最近天氣熱得都要開冷氣訓覺,肌膚的水份都好快流水,隔天用上這兩款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可以鎮靜我的肌膚狀態,保持水潤,敷上面仲有冰冰涼涼的降溫效果,除左黃金啫喱面膜之外,我又多個新寵lu


題外話!Utena除左面膜出色之外,其實仲有好多好用好物都錯架~




好似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Everish磨沙潔面系列YUZU-YU柚子油護髮系列Matomage定型魔法球系列等都十分熱賣~

我私心推介定型魔法球,Set頭造型難免會有D Baby Hair,用佢一掃就可以撫平鬆散的髮型,Set頭必備之物!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
建議零售價:HK$89 / 3()


銷售點:萬寧(只售清爽型)、LOG-ONAEON-ROU / Glam BeautiqueCosme

UTENA

#utena #utenahk #PREMIUMPURESA #3分鐘面膜 #大米發酵液
#急救面膜 #大米面膜 #面膜 #保濕 #facemas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UTEN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