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頭髮の享|婚前拯救我的毛躁秀髮 ● Hair Value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 B5 Treatment



上次婚享完我的婚前拯救我的臉蛋後,令我在大婚當日可以以最SharpV我臉蛋示人,其實頭髮都係婚禮上唔可以忽略的部份,就在籌備婚禮這一年半的時間,我不時要去試妝試頭,影Pre-Wedding Set頭真係在所難免,不斷的染燙令原本順滑的秀髮都受損了~


雖知道頭髮長,髮尾的營養愈少,但係因為為左大日子可以Set頭而將頭髮留得長長都唔敢剪掉,但毛躁乾旱又欠缺光澤的秀髮造型又點會靚呢?所以係婚前一個月左右就去左Hair Value Salon做左個B5 Treatment去拯救我的毛躁秀髮啦~


Hair Value SalonElite Hair Group旗下的一間髮型屋,位於旺角,鄰近太子港鐵站的一間樓上鋪,抬頭不難發現店舖的蹤影~


當日雖然是平日的時間,但不乏顧客光顧,人流不絕,幸好我十分預約了,過程也不會等待太久~
Salon貼心的準備了不少小食零食及不少雜予顧客在等待的時間有得食有得消磨時間~


今次進行的B5 Treatment 是採用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一共5個步驟,療程有效徹底修復乾枯、開叉、折斷、蛋白質及水份高度流失髮質,並深層護理,修復、重組及重建內在結構,令秀髮重生,回復輕盈、柔順、健康、亮麗~



5個步驟分別是:

Step 1:瞬間修護

Step 2:立即保濕

Step 3:提升豐盈感

Step 4:修復毛鱗片

Home Care45天追蹤養護

開始拯救我的秀髮啦~開始時先將 Step1 B5 Step 2 NAPCA 復合物混合,然後均勻地塗在髮尾部份~



以高純度維他命B5 及補濕因子及養份,可高度滲透,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頭髮,為頭髮補充營養,全面重建及修復內在受損結構!

以保鮮紙包起,並加熱 10分鐘,可以使精華快速地滲入髮芯!
之後到Step 3是以深層滋潤護理復合配方,強化髮芯,並增強頭髮彈性及韌度,全面補充流失的水份及營養,塗沫後同樣需要加熱~

清洗過後最後Step 4塗上 Cuticle Essence,屬於透明的髮尾油,有效修補頭髮受損鱗狀表層,可以避免水份及營養流失,全面保護頭髮表層,讓秀髮展現健康亮澤!


完成及吹整後,再對比一下之前同之後,真係相差好遠,毛躁感不再,而且秀髮順滑有光澤~


如果想效果更持久,可另購 Step 5Smoothing Balm免沖水護髮霜,可以在家中洗頭後,在頭髮微濕時塗沫上免沖水護髮霜,不需要特別沖洗,可以延長其療程的效果!
當家用的護髮素已經對你的受損秀髮冇幫助,不如就試下呢個B5 Treatment啦!



Hair Value Salon
地址: 旺角弼街621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Hair Value Salo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火,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