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迎夏清爽零油零汗新體驗 ● Biore 印印油汗面紙

今年的夏天好似早左黎,春天好像沒過多時天氣就熱得汗流浹背,大汗淋漓唔單止帶來的黏膩、異味、溶妝等問題,真係十分影響儀容~

日本開架品牌Bioré 為一眾女生提供「汗の美肌對策」,全新推出印印油汗面紙,解決一班經常會化妝後出現流汗及油脂問題的女生,HOLD住個妝同時,亦保持清爽!


Biore 印印油汗面紙
建議零售價:HK$23.9 / 12



全新推出印印油汗面紙分別有柚子清香及無香料配方,面紙不含油份及酒精,不用刺激皮膚,有效印走汗水及油脂~
內含100%化妝水,為肌膚注入水份,用後令肌感水潤清爽,也可以代替早上洗臉的步驟,為妝前做保濕準備!



即使化左妝都可以使用,只印走溶妝,不會破壞妝容,之後補妝就可以更易更貼服!



全日本製獨立包裝~



撕開封口就好似濕紙巾咁抽出,帶出街用都好方便!


面紙是綿質,好親膚柔軟~



抹上臉好清爽舒適,可以有即時降溫作用添!


呢款印印油汗面紙,是各位女生夏天必備之物!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e

#印印油汗面紙 #有效去除妝上的汗水及油脂 #印走溶妝 #清爽保濕 #100%化妝水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