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保健の享|促進膠原自生 ● Colli-G全效肌抵丸

作為輕熟女最擔心未必係無錢用,最擔心莫過於係肌膚衰老,皺紋色斑毛孔粗大容易敏感同鎖水力不足等肌膚問題出現~


要延緩這些現象出現,要勤力保養,沒有捷徑的,但單靠外塗護膚品是不夠服用膠原補充品,為肌膚提供針對性的營養,所以我幾年前已經開始服用膠原補充品!


而我在早幾星期就開始服用Colli-G全效肌抵丸它是純天然美肌產品,以革新性專利配方促進膠原自生,透過維他命CE豐富的抗氧化成分以及其他天然催化劑,將氨基酸轉化為膠原蛋白,激活身體膠原蛋白自生,減少流失,達到美白、補水、抗皺、防敏和提升光澤的效果,從肌底為您打造年輕淨白的肌膚!




Colli-G全效肌抵丸

HK$298 / 1(36)



Colli-G®全效肌抵丸促進膠原自生,持續服用4周,就能改善多種肌膚老化問題最高超過90%以上,84天最高累積改善度可達262%




Colli-G®全效肌抵丸由天然草本精華提煉而成,由本地專業團隊研發的Uva-binine®特效美肌配方,透過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提取當中最純的活躍成分,結合乳薊、松樹皮、α硫辛酸、桑葉、綠茶、熊果、櫻桃、葡萄籽等天然精華~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減少流失的成分,清除自由基,幫助加速分解毒素及阻截黑色素,高效淡斑美白,改善全身肌底質素,令皮膚組織回復彈性,重現明亮光澤!



而產品上都有列明營養成份,絕對低卡,不會致肥!


而產品是經過雙權威大學保證除經過本港大學功效測試外,產品更由另一所香港權威大學附屬藥廠生產,生產過程及選用材料一律符合香港及國際醫療級標準認證,絕對安全、可靠、高效!





瓶身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安全可靠!


撕開原封的密封包裝就可以開始服用啦~~


一盒有36粒,每日1次,每次2粒,飯後服用為佳~



Colli-G透過四步曲,帶來四大功效,擊破四大肌膚歲月問題:

STEP 1 擊散:擊退色斑暗啞 透出自然亮澤

STEP 2 修復:修復受損皮層 重現年輕彈性

STEP 3 注入:減少膠原流失 補充皮膚水分

STEP 4 封鎖:改善敏感肌膚  封鎖紅印痕癢

28天改善減淡色斑皺紋,收細毛孔,改善光澤、膚色





總結:

其實服用膠原補充品不是新鮮事,已服用了一瓶老實說單看表面其實沒有太大分別,但係其實膠原補充品不只是補臉上的肌膚,是全身都能顧及的,肌膚的鎖水力好像比之前的好多了,即使懶惰一兩天沒有敷MASK,第二天上妝都依然貼臉,外塗內服兼備,促進膠原自生,要延緩初老的肌膚現象不是難事!






銷售點:Konway 康衛, 各大萬寧及HKTVmall



Colli-G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lli-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