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卸出清爽透明感素肌 ➥ 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



想擁有良好肌膚,卸妝潔面的步永遠都唔可以Skip,但係市面上的潔面卸妝產品眾多,有好各種的質地同特性,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在轉季的日子也要視乎肌是否需更換不同的產品~

講到全年任何季節都可以用的,其中一款長期用的就是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已經空瓶了幾支,又抵又好用!


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
建議零售價:HK$69.9


全個系列有三種款式,適合不同的肌膚使用,分別有清爽型、水潤型及暗瘡護理型,這次用的是清爽型!


卸妝水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一抹徹底卸妝,無需過水,即可有效地徹底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油脂污垢!



微細粒子能深入毛孔快速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連暗藏毛孔的彩妝殘留都徹底潔淨!

它採用溫和配方,溫和不刺激,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

清爽配方 : 用後肌膚清爽不黏笠,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每次泵4-5泵份量,輕擦全臉,全臉的彩妝都輕易抹走,而眼妝部份也不錯,不過就要花點時間~



卸妝後,臉部完全沒有繃緊感,卸妝同時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溫和潔淨肌膚!


呢支真係又抵又好用!唔可以唔試呀!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e

#BioreHongKong #深層潔淨卸妝水 #日系の透明肌感 #清爽不黏笠
#一抹徹底卸妝 #潔淨毛孔深深處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