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保健の享|飲出緊緻年輕肌 ღ Donutt Brand 三肽膠原蛋白紅橙精華飲


隨著時間的洗禮,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再完美緊緻的肌膚都會因為咁而變得開始鬆弛及衰老現象出現~

要補充膠原蛋白最直接的方法就係內服,坊間都有唔少的膠原蛋白補充劑,但係大部份都唔多好飲,難以令人長期服用~

最近就收到來自泰國Donutt Brand多麗推出的三肽膠原蛋白紅橙精華,結合膠原蛋白及多種抗氧成分,一包兼具多重美肌功效!


Donutt Brand 三肽膠原蛋白紅橙精華飲
HK$188 / 10


這款三肽膠原蛋白紅橙精華飲內的膠原蛋白是採用萃取自魚類的兩種膠原蛋白,每小包含10,000mg膠原蛋白,其分子微細,容易被人體吸收,有助維持皮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加強皮膚補水度和彈性,延緩衰老~

配合輔酶Q10更能促進皮膚細胞中膠原蛋白的合成,使皮膚更加緊緻和柔韌!




每包蘊含12g蛋白質,同時加入來自意大利的紅橙精華,有助降低人體皮膚對紫外線的敏感度,從而減低皮膚被陽光照射後變黑的程度;紅橙亦含豐富維他命C,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和強化其結構!



產品製造通過GMP認證,安全可靠,加上是低糖的配方,可以放心飲用!


它是獨立包裝容易攜帶沖調方法簡單,飲用方便衛生



建議每天早上空腹飲用,每小包加入150亳升常温或冷水攪拌直至粉末完全溶解,為防止便秘,飲用後應多喝1-2杯水!


沖調後就成為一杯橙紅色的膠原蛋白紅橙精華飲好似橙汁酸酸甜甜幾好飲好似真係飲緊果汁咁~



一早起來空腹飲用膠原蛋白,比起搽護膚品更能滋養肌膚,加埋富含維他命C既紅燈精華,配方加入其他抗氧成分如葡萄籽精華、L-穀胱甘肽及維他命E等,除咗幫助吸收膠原蛋白外,更具抗氧效能,令肌膚白滑幼嫩又健康,喚發緊緻年輕肌!





銷售點:屈臣氏屈臣氏電子商店


Donutt多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