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讓肌膚吃一口牛油果 ❀ Wild Organic有機牛油果油



最近秋風起兩頰覺有點繃緊乾爭爭明明已每晚敷保濕面膜為何都仲要覺繃繃緊呢

原來只係補水都並不滿足到肌所需要保持肌水油平確係十分重要適量的油份可為肌鎖水咁就唔再怕補完水好快又缺水啦

牛油果作為最近興起的健食品它唔單只擁有高營價值原來也可用於護膚品上最近就用上Wild Organic最近推出的有機牛油果油就支蘊100%純天然有機牛油果油,更獲澳洲有機認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化學成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讓轉季期間肌膚都可以維持健康狀!


Organic Avocado Oil
有機牛油果油
HK$170 / 15mlHK$420 / 50ml


它是由100%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萃取,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A, B1, B2, D, E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包括76% 棕櫚油酸、12% 亞油酸及亞麻酸、12%棕櫚酸及硬脂酸,即時為肌膚提供豐富養份及多種修護功效!


它包採用了抽式滴管設計更精準控每次使用的份量


它呆透明黃色的油狀質地柔滑也帶有淡淡的牛油果味好清新

有機牛油果油除左可以用於肌膚外,更可用於身體及髮絲護理用途十分廣泛

對於皮也可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也的天成份親膚性高,易於吸收

可以滋潤肌膚,注入養份同時抗氧化、抗炎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也可預防暗瘡、加快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舒緩日曬後的泛紅、脫皮、缺水等症狀也可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也可用在頭皮及髮絲上改善頭皮及髮質健康



由於也的用途十分廣泛以潔面精華面霜面膜Body Lotion等都可混合使用

最常用的方就是當作精華使用1/3 基底油 + 2/3 有機牛油果油,如自歡,也可加入喜愛或適用的香薰精油!


溫熱掌心,塗抹於臉上並進行按摩,加強吸收


臉部的血環,感即時大減變得滋滿,第二日化妝都特貼面減低脫妝問題!

要讓肌吃一口牛油果用途多多仲有多種修護肌效,呢個秋冬值得入手


外,品牌在門市其都有不同的美容療程提供最近他亦同步推出左一個「有機香薰牛油果油面部療程」大家有興都可去店一下過後要好好獎己!





Wild Organic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1168 & 169號鋪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ild Organi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