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粉底的進化 @ 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說到化妝,我覺得最重要是底妝~
沒有大眼沒有紅唇都不緊要~
底妝好,自然臉色好~望落都精靈D啦~
 
現時韓國當道,大家對於粉底的貼薄度要求愈來愈高~
對於裸妝的追求更加是每一位女士都是趨之若騖~
裸妝簡單來說即是化左好似無化一樣~但依然Keep住好氣色~
若果用普通粉底化底妝一般都比較厚身,加上要用底霜及遮暇膏等化妝品去定妝及修飾整個妝容~
裸妝的字詞根本不能成立~
所以BB Cream  CC Cream的出現更成為好多女士打造裸妝的恩物~
 
上述兩款恩物~我都用過~
BB Cream有多功能的效果,遮暇度比較高有防曬功效有些更有護膚功效:如保濕美白減淡細紋等~
CC Cream大多只有一隻色選擇,以手指塗於臉上時,它會自動調到去你的膚色般~
但它們亦有缺點,BB Cream多數只有12種色調選擇,皮膚偏黃或偏黑一點都不適合,而且質地比較厚身,上妝時間久了,皮膚就會因為底層泛油而脫妝~
CC Cream則多數只有1種色調選擇,而且遮暇度比較弱等~
 
 
近期,原來有品牌推出了ABC Cream~名字很特別~
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SPF30 UVA/UVB PA+++ HK$260/30ml
 

 
 
 
 
 
 
 
 
 
 
 
 












經過我在網上搜尋後,希望了解更多品牌的資料~
原來ABC Cream的品牌並不是來自韓國~
GoodSkin Labs是美國醫學品牌;
品牌致力研創各種針對性、提供即時可見效果及長遠改善肌膚的護理產品;
它們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獲取最可靠;
而且所有產品均不含香料,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

包裝以粉紅色為主~我收到的是EXTRA LIGHT
盒上及產品上都以英文字印有產品資料成份、使用方法等~
ABC Cream糅合護膚品及化妝底霜的功效於一身,不單只有BB CreamCC Cream擁有的優點,還可抗氧化、對抗環境污染,締造亮白、零瑕疵的完美肌膚!
產品蘊含調色光學因子、玻尿酸、礦物顯色因子、維他命E、海藻醣及山梨醣醇~
 
包裝盒上都有解說何為ABC
AAnti-aging & Anti-pollution 防止肌膚老化,對抗環境污染
-          SPF 30 UVA/UVB PA+++防曬保護
-          抗氧化、對抗環境污染
-          保濕
BBrightening透潤亮白
-          亮澤膚色,令肌膚散發年輕健康神采
-          調色光學因子能趕走暗啞,完美修飾膚色調
CColor Correction  調控膚色
-          礦物顯色因子,即時調控膚色,令肌膚時刻顯得健康有光澤
 
 
產品是唧裝,唧咀比較細小,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我的用量是唧一次大約黃豆般大小就可以上一半臉,全臉就唧兩次吧~
 

 
上臉之前,在手背上先試一試質地~
ABC Cream質地都幾滑,好容易用手指推開,而且不算很厚身~推勻後也不覺得笠痴痴的~

 
近鏡俾大家睇睇~
手背上左手面未上任何cream,而右手面上了ABC Cream
顏色也很貼近我的膚色~而且也尚算貼薄~
手背上有些微絲血管也可以遮掩得到~

之後就上臉給大家看一看效果吧~
今次我的用手指上臉的~
 

為左方便大家對比使用前後的效果~
我先上了圖上左手面的一半臉~
我本身皮膚比較偏白的~
大家見到After的一面皮膚膚色明顯亮白了一度~均勻了皮膚上的膚色~
而且也很貼近本身的膚色,不會與自己頸部的膚色有太大差別~

上好全臉就俾大家睇下整個臉的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效果~
使用產品後,皮膚明顯是亮白~
而且樣落去好似更加有精神,不會有暗啞不精神的感覺~

至於遮暇度方面~
我本身是有雀斑的~因為正在接受激光打斑~
所以雀斑一日比一日淡,但還是有少許存在~
遮暇度一般般,沒有將所有的雀斑遮掉~可能質地沒BB Cream哪麼厚身,所以遮暇度隨之減少~
之鼻翼位於的暗啞都有提亮,沒有暗沉~

總結:
前文提到普通粉底、BB CreamCC Cream我都曾經用過~
各自都有優點及缺點~
而今次用到進化了的ABC Cream
感覺其實都不俗,因為本人比較懶,一支粉底有齊多種功能最岩我呢類又懶又要靚的人去用~
ABC Cream打造裸妝」沒有難道~
 
不過如果大家有更高的要求,要造到零瑕疵的話,在遮暇方面大家要再用遮暇膏重點遮暇~
不過小心愈上愈厚,厚妝的話就算不上是裸妝」啦~
 
我過去一星期都是用它來上底妝~
保濕程度沒有想像中好,上妝3-4小時後,皮膚感覺開始缺水~
有點感覺它將我本身皮膚的水份有點帶走~
所以,大家如果用之前,最緊要加強保濕打底~最好用保濕精華~先把水份鎖住~就唔怕水份被帶走啦~
 
至於,大家如果決擇用哪款粉底,就自己決定啦~如果唔識選擇/三心兩意中都可以訊息我同我討論下架~


 
題外話:我其實有個Facebook Page架!宜家開始都會密密update,不輪化妝工作或是Blogger生活的點滴都會係果度分享~

等緊大家Follow我呀!嘻嘻!
 
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GoodSkin Lab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skinLabsGloba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