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零味不傷髮電髮新產品 @ 日本FEELING 0味清新魔髮旅程

大膽創新的頭髮造型,往往換來的後果都是超傷頭髮的!
最常見的方法就是電髮或染髮,我也曾幾何時試過電髮的造型~
往往電完髮後,回到家中都有一陣電髮水味陪著自己幾天~真的不好受~
但宜家科技日新月異,當然這是有辦法解決啦!

早前有幸受邀參加由Grandsky Professional 君雅國際舉辦的日本FEELING 0味清新魔髮旅程》!
第一次參加以頭髮為主題的活動,真的興奮又期待!

看似陌生又不陌生的品牌,原來是大有來頭,來自日本專業品牌FEELING 其實已登陸香港 11 年,本年還榮獲2個由著名潮流雜誌所頒發的產品大獎,其專業的產品,只是在專業髮品店或相關髮型屋才可購買得到,可見產品的專業程度,達到髮型師都一定喜愛的品牌!

當日活動就在尖沙咀的White Button內舉行,一入到去就見到很多專業髮型師及Model正在準備中,我也得找個位置坐下,跟Blogger朋友交流一番先!

大會按排了特式飲品給我們,枱上有一個玻璃盆照植物,寫著大會主題0味空間」及插著一支產品,是什麼來的呢?陣間自有分蹺~

活動開始就由香港 FEELING榮譽創作總監Calvin Yau為大家講解髮型與產品的配合與特別之處~
大會更邀請到姊妹淘主持人及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小姐一同為大家作分享~

她提及到也一直有用Feeling這品牌的產品,像他們是藝人經常要染電頭髮,所以選擇都特別小心,希望減少對頭髮的刺激及傷害~正因為Feeling產品令她有信心保證,所以都用了一段長時間了!
她還分享護髮心得,令我們獲益良好,真係好似將姊妹淘搬到現場一樣!

當日活動的焦點產品就是Feeling最新推出的味電髮液,這電髮液與傳統的有所不同,話到明係0味,當然是不會發出難聞氣味啦!
而且產品更加入透明質酸、骨膠原及氨基酸等成份,有效呵護脆弱的髮絲~

在文章前部份提及的玻璃盆照植物,大家記得嗎?
這正正代表著產品是環保、健康清新的概念,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



接著,就由一班髮型師示範運用產品來為一眾Model設計全新的髮型,以及即場改變造型,真是大開眼界!


最後,示範完畢就是大合照時間啦!
Model都有與眾不同的髮型,實在大吸晴了!

活動完結後,我們一眾Blogger當然要合照自拍下啦!

最後很多謝勞苦工高的大會職員籌辦這是精彩的活動,令我認識到產品之餘,更可以學懂不同的護髮造型心得!稍後時間我會親自去體驗他們的味電髮液」,這麼久也沒有改變造型,係時候襯機會搞搞新意思啦!
記得留意住我分享呀!






是次活動受邀於品牌,再次感謝品牌公關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