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逆轉肌齡●改寫肌膚命運(ㅅ˘ㅂ˘) @ SK-II Facial Treatment

逆轉肌齡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
但事實歸事實,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也不要強求~
我們還得加緊勤力護膚,希望可以延緩一下肌齡~
正當大家四出搜尋好用的逆轉肌齡的護膚品,大家有否想過一嘗大品牌的產品呢?!

SK-II應該很少人不會認識它,還記得我兒時也經常在電視看到它們的產品廣告~所以我也很小時已經認識它!

近年「神仙水」的出現,震撼整個護膚品界,各大護膚品牌都紛紛向它效法,推出同類型的產品~
夠竟SK-II的「神仙水」有幾利害?我就有幸收到它們的皇牌神仙水及護膚面膜體驗一下它們的威力,是不是無可代替!

SK-II護膚精華(又名: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HK$510 / 75ml, HK$970 / 150ml

SK-II護膚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HK$530 / 6pcs

先介紹【SK-II護膚面膜】,此面膜是急救肌膚必備之物,它蘊含大量Pitera天然酵母成份,只是一片面膜,就可以為肌膚提供一支30ml Pitera精華,為肌膚輸送大量Pitera,令皮膚細胞更新,充滿營養及水份,改善皮膚乾燥、缺水、黯啞等問題,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的,一盒有6片,銀色的簡約包裝,每包都有滿滿的精華~
而包裝上都是印有產品的編號、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以防止客人購買到假貨及在有效期內使用,用得安心!

從包裝邊緣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面膜的比較厚身的綿質,不容易被撕破,而且面膜的剪裁設計很適合亞洲人的面形,非常貼面,可以緊貼每一吋的肌膚~

使用方法:用於於爽膚水後使用,先將面膜先置於眼部位置,然後再打開敷貼全臉,輕拍將其緊貼。待515分鐘後取下,建議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敷了過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面上流有的精華及包裝內餘下的滿滿精華,可以以指尖及手掌的微暖輕按在臉上,這可以加速臉部血液循環及增加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不致浪費昂貴的精華!

肌膚立即變得水潤剔透,也變很柔有光澤,可以即時為肌膚急救,補充水份!
肌膚水份度都立即由43.5%增加至53.2%!真係好正呀!肌膚好似飲飽水一樣!

接著就是介紹SK-II的皇牌產品「神仙水」~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含有蘊含超過90%活性成分Pitera天然酵母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PITERA™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可針對亞洲女生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持續地去修復肌膚因陽光而造成的損傷,令肌膚得以剔透亮澤其質地輕薄,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令肌膚回復幼滑、緊緻、淨白及提升光亮

產品也是由日本製造,撕下樽身上的透明膠紙,扭開樽蓋都可以開始使用了~
開口大小適口,方便取出適量的產品使用~

 

神仙水的質地的呈透明水狀,輕拍在手背上很快被吸收,滲透力高~
使用過後,肌膚上的細紋明顯減淡了,肌膚也變得柔軟水潤~

使用方法:用於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

你會有疑問,是否一定要以化妝棉使用?用手輕拍上臉是否沒那麼浪費呢?
其實是比較建議配合化妝棉使用,因為可把面上的污垢及油脂一同抹走,做到護膚及淨膚效果,而神仙水可以連眼周肌膚都可使用,可以就記得輕輕溫柔帶過就可以了!

有時在上妝前或需要局部肌膚急救時,可以以化妝棉蘸透神仙水,敷在需要急救的地方,敷30秒至1分鐘左右便可,有需要的可以時間長一點!


在夏天外油內乾的肌膚情況下,經常出入冷氣地方,被冷氣抽乾肌膚水份~
使用神仙水後,此問題都慢慢改善下來~
肌膚的細滑度都有所提升,而且肌膚還有白裡透紅的光澤感!

總結:
聽了SK-II這品牌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真真正正使用它家的產品~
這支神仙水已經連續使用一星期多,肌膚的膚質真的慢慢改善過來~
神仙水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肌膚吸收~
可以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能幫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實現抗老,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另外,面膜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急救之物,與神仙水一樣蘊含大量Pitera天然酵母成份,而且急救效果非常顯注!

所以,品牌不愧為亞洲頂級護膚品牌,雖然產品價錢是不便宜,但仍然深受眾多用家歡迎,就知道它們的產品是物有所值的!

最後,它們的Facebook經常做推廣,大家可以留意,下次可以登記換領Sample試試看效果,才決定是否購買吧!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