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面膜控系列 ● 台灣晶潤姬by treasureC面膜

台灣近幾年的面膜出品真係非常之多,在亞洲區來說都是數一數二~
不管香港有得買,每次去到台灣都要照樣入手!
無他既~就是因為我愛敷面膜嘛!

大家都知我唔敷面膜就身痕架啦~
早前就收到台灣出品的面膜,可能你未有留意到它們,但從今天起,看完我的分享後就會告訴大家其實不太多宣傳的面膜都係咁好用架!

晶潤姬
晶瑩光感-亮白面膜 Rose Whitening Mask
潤澤水感-緊緻面膜 Aloe Repairing Mask
水漾璀璨-保濕面膜 Moisturizing Mask

晶潤姬是台灣品牌treasureC旗下的一個系列,treasureC一直堅持出品的產品是不含酒精、螢光劑,採用高純度及無污染純淨的配方,產品溫和不刺激,主要是海洋膠原蛋白為所有產品的基底~
而晶潤姬的誕生,就是為小資女設計的一個系列,特別適合剛投社會的女士設計,而且晶潤姬包裝上的浪漫畫功特別吸晴!

雖然我投身社會多年,不過我也是被它們的畫功吸引著!
晶潤姬推出了3款面膜,分別是:
1.     晶瑩光感-亮白面膜
2.    潤澤水感-緊緻面膜
3.    水漾璀璨-保濕面膜
面膜當然是由台灣製造,所有面膜背部都是印有產品資料及產品製造及有效日期!

當然我續一用上跟大家Review一下啦!
潤澤水感-緊緻面膜

此面膜是採用最新乾凍萃取技術,萃煉出來自海洋的美麗能量;膠原蛋白可促進代謝再生,維持水嫩彈力,提供極佳保水保濕作用,高效潤澤及深度美肌;

它的主要成份有膠原蛋白、蘆薈萃取、玻尿酸、海藻糖等,有效保濕、修復、緊實、維持肌膚彈力!

面膜是有一片珍珠白的保護紙,撕下保護紙就可以對準眼鼻口的位置敷上!
面膜紙質好柔軟,好貼薄,而且附上的精華也蠻多~
敷上面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啦~
取下面膜可以將面上餘下的精華輕輕按摩上面!
包裝內都餘下大量精華,也可以按摩在面及頸上,不要浪費哦!
用後肌膚立即水份提升,肌膚變得水潤,也不忘來個水份測試給大家看看!
緊緻效果就要長期使用才可以分別出來,但最起碼用後水感度好好,而且精華量多,用作加以按摩拉提就要事半功倍啦!
水漾璀璨-保濕面膜

此面膜是透過高濃度活性之海洋膠原蛋白,具有補水、舒緩、與長效鎖水、三重功效,使肌膚重返青春時期Q彈水嫩!

它的主要成份有植物性玻尿酸、Moist24長效保濕劑、膠原蛋白等,可達至迅速補水、長效保濕、舒緩肌膚乾燥!
面膜是也有一片珍珠白的保護紙,撕下保護紙可以敷上面上!
面膜紙質好柔軟,好貼薄,而且附上的精華也是蠻多的,敷上面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啦~
我的習慣動作就是,取下面膜可以將面上餘下的精華輕輕按摩上面!
同樣,包裝內都餘下大量精華,也可以按摩在面及頸上,好正呀!
用這片面膜時我就在天氣只有3X%濕度超乾燥時使用,肌膚真係口渴到爆炸呀!
用上了這片我最喜歡的保濕功效面膜,水份度大大提升,再無繃緊的感覺,而且肌膚都變得幼嫩細緻,真係幫到我急救口渴的肌膚呀!

晶瑩光感-亮白面膜
這面膜主要是亮白肌膚為主,採用最新乾凍萃取技術,萃煉出來自海洋的美麗能量;膠原蛋白提供保水保濕作用,添加傳明酸、薏仁萃取,有效淡化暗沉,提升肌膚防禦功能;更加入鎖水磁石,有效保濕修護!

面膜成份有膠原蛋白、鎖水磁石、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傳明酸、薏仁萃取、尿囊素等,同樣是有基本的保濕效果,更有煥白、均勻膚色功效!
面膜跟之前兩款的無異,撕下珍珠保護紙可以敷在面上!
面膜紙質好柔軟,好貼薄,對於我來說有點點過大,不過也無礙貼服度!
敷上面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啦~
同樣,取下面膜可以將面上餘下的精華輕輕按摩上面!
包裝內也是餘下大量精華,可以按摩在面及頸上!
連續用了幾晚都有敷面膜,肌膚的水份都沒之前乾巴巴,至少分數是合格的!
三款面膜的特別都是先有一定的保濕功效,所以我好喜歡,因為我是乾燥肌,所以超愛可以保濕的面膜!
這面膜有均勻膚色及亮白功效,原本膚色都有點不勻及泛紅的問題,用後泛紅減退,膚色均勻及有輕微亮白效果添,不錯不錯!


總結:
三款不同功效的面膜都有我喜愛是保濕功效,大愛呀!
加上面膜都透薄柔軟,溫柔的敷在肌膚上,好舒服~~
台灣的面膜果然有保證,又用到好的面膜!正!


treasureC

ohGLAM!是一個美妝的分享平台,此產品用後分享也同時發佈至ohGLAM! 上,有興趣不妨參觀一下!

Review on ohGLAM!
晶瑩光感-亮白面膜 Rose Whitening Mask: http://goo.gl/noa5X4
潤澤水感-緊緻面膜 Aloe Repairing Mask: http://goo.gl/YeMKvN
水漾璀璨-保濕面膜 Moisturizing Mask: http://goo.gl/M5u6U7

產品及資料由ohGLA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