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 給肌膚三道菜的享受 ● Maggie Beauty

近期天氣十飄忽,一時又凍又乾燥,一時又回升至20度又潮濕~
又凍又熱,又濕又乾,令人容易生病之餘,皮膚都好容易跌Watt出問題~
所以去美容院做Facial定期保養真係唔少得!

在農曆新年前夕,我就Maggie Beauty保養一下,給自己的肌膚三道菜的享受!
我說的就是它們的《三道菜療程》了!
Maggie Beauty全港一共有3間分店,我就選了尖沙咀的分店,放工步行過去1015分鐘,如果搭MTR仲方便,A出口一出過馬路就到,地理位置好方便!
店內燈光柔和整潔,予人安心舒服放鬆的感覺,牆上還貼著不同明星藝人光顧時的合照,證明Maggie Beauty也絕非等閒之輩,信心大增!
店面的空間感好大,更設有獨立的梳妝枱供客人使用!
在療程前,職員就先帶到我會客室講解療程,而《三道菜療程》包括了頭盤、主菜及甜品,詳情如圖:
而我經美容顧問看過肌膚的狀況後,就決定選擇這三道菜:
頭盤:D. 細胞喚醒幻彩光學儀
主菜:C. 激活膠原蠶肽抗敏注水療程
甜品:A. 骨膠原緊緻修護眼膜
選好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更衣準備開始療程了!
Maggie Beauty是以紫色為主色調,所以整間房間都以紫色為主~
房間非常闊落,設有獨立的洗手盆、鏡子及獨及的浴室~
把個人物品放好躺在床上就可以準備開始囉!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清潔皮膚及去角質程序~
原本應該有針清這一部份,因為我沒太多污垢及暗粒,所以這部份就Skip了!
大家見不見到我下巴有一點紅印,這粒暗倉跟了我多月都不散,好煩惱呀!
有見及此,美容師另加送了一個步驟給我,在下巴的範圍好易因為Period黎而出暗倉,所以美容師就用了草本暗瘡露敷了一陣下巴位置,再輕揉打圈抹走~
這暗瘡露的味道不太討好,不過這是有助加速暗瘡退紅去腫,幫助傷口癒合,所以苦口良藥,忍一陣子吧!
因為我肌膚底層比較乾,所以美容師就先為我做了主菜:激活膠原蠶肽抗敏注水療程先!
先在肌膚上塗上保濕精華,再以導入儀將精華導入!
保濕精華蘊含100%蠶絲蛋白分子,其分子極細,可以輕易滲入肌底,快速為肌膚解渴補水!
而因為我的肌底太乾太口渴,快速就把精華吸乾,所以美容師在過程中都不斷為我補充保濕精華!
之後就到頭盤: 細胞喚醒幻彩光學儀~
將餘下的保濕精華都敷在臉上,再以細胞喚醒幻彩光學儀照燈~
這個幻彩光學儀是有四色光譜,透過光能療法及生物電流原理,以不同色溫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喚醒疲倦細胞,令肌膚再生!
照燈大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之後就到甜品:骨膠原緊緻修護眼膜~
修護眼膜是Gel狀,美容師這將眼膜塗於眼周,再補上厚厚的保濕精華~
厚敷太約15分鐘!
15分鐘後,就把臉餘下的Mask抹乾淨,再塗上面霜及眼霜就大成告成了!
短短一小時左右,就可以給肌膚一個《三道菜療程》的療程~
療程後,肌膚立即提亮均勻,而且肌底好似飲飽水一樣,好水潤!
表面看似好好的皮膚表面,實際上是十分乾燥,連美容師也看不出來!
飲飽水好的肌膚更有彈性及細緻!
平時工作繁忙又懶於照顧自己的肌膚,這《三道菜療程》就非常適合妳急救肌膚啦!

【讀者優惠】
我都知道有人會問有冇優惠試做呀?
我當然都為大家爭取到啦~
如果妳都想跟我一樣,給自己肌膚一個三道菜的享受,我的讀者可以以75 折優惠去試做啦!

如有興趣,就E-mailFacebook Inbox我啦!
主題請列明「Maggie Beauty《三道菜療程》」,我會盡快回覆你們登記方法架啦!優惠有限,先到先得!

Maggie Beauty


門市地址及電話
銅鑼灣店
軒尼斯道458-468號金聯商業中心7703
電話: 2895 1668

尖沙咀店
彌敦道72號昌興大廈3301
電話: 2770 0861

旺角店
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1402
電話: 2398 0108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Maggie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