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吃喝の享|姊妹開年暨預祝人日+情人節飯局 ● Otto Restaurant

太耐冇跟姊妹們見面啦~
適逢大時大節,難得齊人可以一齊食下飯見下面~
就選中來到這間法國菜餐廳!
Otto Restaurant位置銅鑼灣,乘MTR出口對面就是了,位置方便易搵!
Otto Restaurant佔兩層~
先到達16/F,有樓梯可以上上層的~
因為事前已經訂位,到達就可以坐下了~
我們有4人,每人都點了一份餐,有部份再Share食,可以試多D唔同的!

前菜: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跟餐)
沙律好爽口新鮮,而煙三文魚的肉質可尚可,可以是煙三文魚被薰過,所以三文魚鮮味不是太出!
曬上煙肉脆脆,還有脆口的粒粒多士,好脆口好味!


前菜:
帶子刺身伴芝麻沙律(跟餐)
這是朋友點的,試了一口帶子,好滑身又鮮甜~
之沙律菜配上微酸的芝麻醬,好開胃呀!
面包這時就上場啦~這是食西餐都有的面包~
附上的黑松露牛油非常正,簡直係成個面包的重點,面包都是新鮮焗起的,暖呼呼的,搽上黑松露牛油,有半溶的狀態好好味,而黑色一條條的是竹炭長餅條,好脆口,都好好味!


活龍蝦石鍋濃湯(HK$188
以石鍋上有一個紙包包著,一鍋是兩人的份量,熱騰騰的湯就由侍應替我們剪開紙包~
上碟時還跟一小瓶淡忌廉,可以自己選擇落的份量,個人認為落左比較好~
因為龍蝦煲湯會有一點微澀味,淡忌廉可以緩和這些澀味,比較易入口!
龍蝦湯味道好濃,以原隻的龍蝦慢煮~
石鍋內更有龍蝦,龍蝦肉質雖然用了煲湯,但肉質依然好鮮味,好正呀!
飲完成身都暖哂呀!


龍蝦磨菇酥皮杯(跟餐)
以酥皮盛載著龍蝦肉及磨菇粒粒,是像忌廉的汁醬煮成~
秘製的汁醬好香好有Cream,跟配料好夾~
但酥皮杯可以被弄濕,有點淋淋的,不是脆身的!


青檸雪芭(跟餐)
食到一半,就是一個好清新的雪芭來清清味蕾!
份量不算多,青檸雪芭底部更有一些青蘋果粒粒,微酸好有口感呀!

主菜:
牛油白菌波士頓龍蝦扁意粉(HK$388
 
我是好喜歡食龍蝦的,這個意粉好好味~
只拆好殼的龍蝦在意粉上面,而意粉的醬汁味道適中,不會味道過濃~
龍蝦上還有小許蔥花,又可以食到鮮味的龍蝦肉,正呀!


海龍王紙包深海鱸魚(HK$448
這個也是以石鍋上碟,今次就是好似一個密封的金魚袋放於石鍋內!
侍應也替我們剪開封口~
超鮮嫩的鱸魚,肉質好滑好鮮味,而當中有雜菇在內,湯底也好清甜,好味!


西班牙黑毛豬(HK$498
黑毛豬是高級的豬肉類,多數以5-7成熟上碟,所以肉質可以見到有帶點粉紅~
入口即溶的黑毛豬好正,只是以海鹽調味,已經有好濃郁的黑毛豬味道,而且肉質鮮嫩,也不會覺得好油膩!
更要一提就是跟上一個薯蓉及黑椒醬汁好正,薯蓉上的有沙律醬及少量芝士,吃完一口接一口,好味!
而黑毛豬像黑椒醬汁,將肉味再昇華了!

是日甜品:
紅莓芝士蛋糕(跟餐)
份量適中,是一個甜品為一餐作結,芝士味不會太濃,所以一口一口把它食完也不覺得
不過芝士餅的一層,個人口感問題,覺得比較硬身左一點,如果軟身返少少就比較好!

餐飲就點了一杯熱檸水作結!

後記
餐廳價錢屬於中價,好適合情侶/兩口子來浪漫一番,求婚都可以考慮一下bor
職員有禮,氣氛不錯,喜歡食法國菜/西餐的朋友不妨一試呀!


Otto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