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呵護矜貴的睫毛 ● Melvita有機蓖麻油

大時大節,化妝扮靚梗係唔少得啦~
一個完美的妝容又怎可以少了眼妝呢?
眼妝除了有眼影及眼線之外,睫毛更係眼妝上的靈魂~
纖長又濃密的眼睫毛是好多女人都想渴望擁有~對吧?

無錯!市面上有很多假眼睫毛/把心一橫去定期植眼睫毛等的急救方法~
但這些都係解決到一時問題,根本不能根治!
而且有時化妝落妝/夾眼睫毛時,都好容易令睫毛受損而脫落或折斷~

為左解決脫落問題及養好睫毛,早前到收到一支可以專門幫助解決上以上問題的產品!
Melvita Organic Castor Oil
有機蓖麻油
HK$260 / 50ml
來自法國的Melvita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並不陌生,自創立起已經逾30年,它們的產品都主要是以天然成份為主,而所有成份也是以有機種植方式取得,保護生物多樣性,致力提高產品中有機成份含量!
所以它們的產品性質溫和,適合所類肌膚人士使用!
它們的產品種類也相當多,由臉部至身體及頭髮護理之外,更出品一些保健食品,讓顧客可以由內靚到外!
全新推出的有機蓖麻油Organic Castor Oil是天然睫毛增長精華,產品以初榨冷壓法提煉,蘊含豐富的蓖麻油酸,有助促進睫毛生長,滋養睫毛根部,令毛囊更強壯健康,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

透明的樽身可以看到產品的顏色,當然產品是由法國製造啦~
而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有機蓖麻油質地呈半透明黃色油狀,其滲透力相當高,輕推於肌膚上很容易就吸收,而且完全唔覺得油膩!
使用方法好簡單,或每天睡覺前取一滴,以棉花棒沾上少許有機蓖麻油,然後塗抹於睫毛上下根部及睫毛處即可,早上洗臉或洗髮便可!
早於古埃及時代,埃及人已經將蓖麻油作美容用途,滋養同時促進毛髮生長~
所以原來產品除左可以用於眼睫毛上,可以將有機蓖麻油塗於眉毛及額角毛髮稀疏嘅部位,強韌毛髮及促進生長,或者是用作指甲修護,可於洗手後塗抹在指甲表面及指甲邊緣!
而為左使用更加方便,產品更配上一支睫毛修護筆,可以把有機蓖麻油倒入修護筆內,扭動修護筆尾端,讓睫毛掃沾上蓖麻油!
然後,以睫毛掃於睫毛根部開始塗抹蓖麻油~
我本身的睫毛都是比較長及密,但我的睫毛比較易斷及脫落,經常都會因為咁而吉到眼睛,連續用左一星期睫長增長情況未有明顯見效,但脫落的情況都有所改善,即使之前新年出街日日化妝夾眼睫毛,都沒有睫毛脫落!

總結:
一向化眼妝都很重視夾到睫毛捲曲,好似娃娃眼咁,眼睛就有放大的效果~
但經常化妝夾睫毛,再落妝,好容易令睫毛脫落~
有左呢支增長精華,就可以養好睫毛,有助促進睫毛生長,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咁就再化妝落妝都唔怕啦!
 


Melvit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