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法式香薰護膚體驗 ● 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

人生節奏急促所以放工後就應該要嘗嘗慢活一下,享受生活~
香薰能夠令人舒緩壓力,暫時忘記緊張的繁忙生活,所以香薰逐漸成為好多人家中必備之物~
香薰除了可以散發淡淡香氣外,其實也有很好的護膚功效!

早前就收到一套來自法國品牌的護膚套裝,當中也有加入各款香薰油,能夠護膚之餘仲可以以氣味裡裡外外都被香薰包圍,太正斗啦!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Académie Aromatherapie Kit
包括:紅莓保濕肌底液黑加倫子亮彩面膜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來自法國的專業護膚品牌Acadé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é創立至今逾百年,10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
品牌擁有超過120年的專業醫學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Academie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分之美容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分配方,全部來先天然的萃取物,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











它們所有產品都是法國製造,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可以保持產品發揮最佳功效!
















紅莓保濕肌底液

半透明磨砂的玻璃瓶身,以抽取式滴管式設計~
它蘊含奧弗涅紅莓萃取複合物科西嘉島的綠香桃木香薰油及普羅旺斯極級玫瑰,成份極為矜貴,可達持久深層保濕及更新肌膚功效!













肌底液質地呈透明黃色半水半油狀,質地好幼滑清爽!









肌底液又似香薰按摩油,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將肌膚水份鎖住~
每次用1-2泵份量倒於掌心,以手掌的微溫及按摩拉提的動作平均塗於臉及頸部,肌底液好快就被肌膚吸收,但不會油笠笠,肌膚即時得到滋潤,也在肌膚上形成層保護膜一樣,也肌膚水份都鎖住!

















黑加倫子亮彩面膜

以吱裝設計,吱咀也有原封的錫紙封口,確保產品的新鮮程度!
面膜蘊含普羅旺斯絲柏香薰油及勃根地黑加侖子萃取複合物,可瞬間為肌膚補充水份,而且可以提亮面部光澤,並且柔軟肌膚!










撕開鍚紙就可以使用啦!
面膜的質地呈白色比較濃稠一點的Cream狀~



面膜可以作重點護理,建議使用每週一至兩次!
可用於早晚潔面後,把適量紅莓保濕肌底液均勻塗於面部和頸部,待肌底液稍為吸收後,將面膜平均塗於全臉及頸部,敷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水洗淨~
用後肌膚第一個感覺就是肌膚變得柔軟細緻,而且水份有有所提升,也有輕微均勻膚色功效!











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跟面膜一樣是以吱裝設計~
保濕乳液蘊含法國薰衣草香薰油普羅旺斯桉樹萃取複合物,持久保濕提亮膚色功效,也可以調節油脂平衡,令肌膚達到及穩定於最佳的狀態!









保濕乳液質地呈白色水感較重的Cream狀,它可作日常護理,可用於紅莓保濕肌底液後,待肌底液吸收後就可以取適量打圈按摩至吸收~
肌膚即時變得水嫩亮澤,而且變得柔軟,好保濕,而且一陣陣的薰衣草花香好香好舒緩!


總結:
這套加入香薰油的護膚品效果好讚,用完皮膚質素都好左水嫩左,即使日日夜夜長時間躲在冷氣房裡,肌膚依然水潤,好岩放工辛苦工作回家後享用,既可護膚又可以聞著柔和的淡香味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紅莓保濕肌底液 HK$795 / 30ml
黑加倫子亮彩面膜 HK$580 / 50ml
尤加利清爽保濕乳液 HK$660 / 50ml



académi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