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綻放魅力眼眸 ● BEYOND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

眼晴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好多時大家護膚時都選忘了眼周肌膚的護理~
日復日如是,明明已經有充夠睡眠,為何總覺得眼睛空洞無神,這時才驚覺疏忽了對眼睛的照顧就已經後悔太遲了!

我們的眼周肌膚比其他位置都較為脆弱,所以是不可將全部的面部的產品一併使用,因為其功效/成份/質地都可能不適合眼周脆弱肌膚,如果誤用上有機會令眼周肌膚生粒粒/其他敏感等問題!

所以我就要護理眼睛,一定要找一些專門供眼周使用的產品,最近就收到來自韓國BEYOND全新推出的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BEYOND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
HK$136 / 20ml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BEYOND採用了產自韓國海南無污染環境的有機睡蓮,推出全新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系列的產品主要成份睡蓮蘊含豐富多酚,抗氧化力強,有效抑制引致皺紋形成的自由基,更注入小分子玻尿酸獨家True Eco Complex™配方,具有緊緻、美白和高效抗氧化的三合一效能,特別適合乾燥肌膚!














而以上成分天然安全,不含Paraben防腐劑和色素,而且不經動物測試。產品通過皮膚過敏測試,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產品也印有有效日期,可確保使用產品時是在有效期內!



















系列產品包括蓮花水漾綻放爽膚水、蓮花水漾綻放精華、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蓮花水漾綻放潤膚乳、蓮花水漾綻放面霜及蓮花水漾綻放噴霧!

今次就介紹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採用來自韓國海南無污染環境種植的有機睡蓮,高效抗氧化,有效美白及緊緻眼周肌膚,為雙眼增添活力~
成分中的大小分子玻尿酸,更能密集為眼部肌膚補水,保持水潤嫩滑。配方同時加入腺苷,有效減淡眼部細紋,讓你隨時展現迷人眼神。

成分及功效
-          蓮花萃取物:抗氧化、美白、緊緻及鎮靜肌膚
-          大分子及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及鎖水
-          腺苷:淡化皺紋













一支細小的眼部精華是以吱裝設計,吸咀細小,可以準確地吱出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透明Gel狀,質地幼滑易推,水感重,推開後肌膚上的細紋都有立即輕微減淡!















產品可以於早晚使用,用於眼霜之前,取適量眼部精華素,於眼部輕輕按摩打圈並按壓,有助改善眼部血液循環及增強吸收!











我每次用1粒紅豆份量就可以用於雙眼,精華的質地幼滑,推兩下就基乎被肌膚完全吸收~
可以再以輕彈及中指同無名指由內向外按摩拉提的動作,可以同時舒緩眼周的疲勞!



















跟我用開的眼霜一併使用了大約一周時間,眼周的暗沉色素有所改善,細紋都有輕微改善,而且使用時都帶有淡淡的花香,質地幼滑又清爽,用完都沒有起粒粒的情況出現,讚!

總結:
好多時我地只會為眼睛塗上眼霜,其他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好建議加入精華的一部份,因為精華可以為肌膚打好個底,咁護理眼周肌膚就會事半工倍~
眼周護理是會持之而行,才會有效果的,所以不要懶惰,要每天早晚使用哦!















BEYOND 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