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打造健康肌底 ● anumi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肌膚最常見的問題都離不開乾燥問題,肌膚欠缺水份,就容易引伸出不同的肌膚問題~
加上夏天好多人都會減少保濕,認為夏天應沒比冬
但其實我們日日夜夜都在冷氣房中渡過,加上有些朋友會喜歡到戶外接受陽光,肌膚內的水份因此而大大流失,而引起不同的肌膚問題~

早前就收到一支天然有機品牌的修護精華,可以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外,更可以有多效的修護功效,所以認真用了一段時間才分享給大家!

anumi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HK$328 / 15ml

anumi是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品牌,產品都是由澳洲製造,全部均取得有機認證,保證當中最少70%的成分均為天然有機認證,也堅持無動物測試,品質可靠!




Anumi Squalene Plus 蘊含高達99%角鯊烯從橄欖中提取),而角鯊烯能強效保濕,保護和滋潤肌膚,強化皮膚組織!

產品具獨特的功能,將其加入其他護膚精華或護膚霜前使用,可以提升该護膚精華或護膚霜的效能!



瓶蓋是密封式設計,所扭開白色瓶蓋時都需要點力氣!


採用透明抽取式滴管狀設計!


精華的質地比平時見到的有些不同,它的質地呈透明油狀,質地細緻,延伸及滲透度高!














它的使用方法很多,如果混合平時用的精華/面霜使用,也可以直接使用~
每次用1泵份量倒於掌手,輕輕於掌心中揉開~



慢慢以按摩拉提的手勢塗於臉上,唔好唔記得頸位呀!

塗勻後肌膚有一層保護膜保護,時刻滋潤肌膚!
它有效防止皮膚乾燥,促進新細胞生長,幫助傷口癒合,阹疤阹印,減淡幼紋和皺紋,增強皮膚彈性和保留水分~
而它亦可緩和很多的皮膚問題,如濕疹、銀屑病(俗稱牛皮癬)、皮膚炎、太陽灼傷,乾燥皮膚,皮膚龜裂等問題。


總結:
我比較喜歡在晚上使用精華時加入使用,即使晚上訓覺時間在冷氣中,第二天起身也不覺臉部皮膚乾巴巴,化妝也很貼妝~
已經連續用了大半個月時間,肌膚都好穩定,連一顆暗倉也沒有爆發出來,所以它是我近期至愛的天然多效精華!















anumi


產品及資料由anum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