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養活強韌美睫 ● RevitaLash Eyelash Conditioner激活美睫增生精華

一雙又大又圓、擁有又長又濃密眼睫毛的眼睛是好多女生夢寐以求的~
但奈何夢想的總是跟現實有所差異,所以大家都各岀其謀,貼假睫毛或是去植眼睫毛,以短暫的長密眼睫毛來滿足一下自己!

如是者長期又撕又貼,不但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還會對自己本身的睫毛變得容易掉落~
與其治標唔治本,早前收到這支激活美睫增生精華,可以好好養好本身的睫毛外,更可以有效激活睫毛!













RevitaLash Eyelash Conditioner
激活美睫增生精華
HK$429 (1ml)














美國首創專利技術,有效使3星期激活睫毛增生~
內含獨家滋養配方,提供睫毛毛囊所需的養份,活化新陳代謝,重建並促進睫毛再生,並能幫助睫毛保持水份,調整pH值,讓新生的睫毛健康而強韌、濃密纖長的效果!












產品備有不同Size可選購:
1ml 可使用 1.5適合首次接觸睫毛增生精華產品人士
2ml 可使用 3個月適合曾試用睫毛增生精華但未固定使用習慣人士
3.5ml 可使用6個月 : 適合有定期使用睫毛增生精華人士

包裝上印有產品有效日期,使用時就更加安心!















產品內設有特製的刷頭直接搽落睫毛根部,尖細而易操控的刷頭可以令精華液即時滲入毛囊,加速生長!














每日只需使用一次,我就比較喜歡晚上洗澡後使用~
先潔淨面部及手部,讓面部和眼部區域完全乾透,只需以尖細的刷頭塗於睫毛根部的位置,份量不需太多,只需塗一次即可~
連續使用3星期就可以見到效果,可以令睫毛更濃翹唔折斷~















我天生睫毛比較長,就是因為長,好容易就有睫毛折斷或掉落問題,經常吉到眼睛不適~
收到產品至今連續使用了約10天左右,睫長增長情況未有明顯效果,但脫落的情況都有所改善,即使日日化妝夾眼睫毛,睫毛脫落情況都少了!


總結:
以往都忽略了睫毛的護理,而這支睫毛精華一向都賣得比較貴,一支要過千,真係唔係人人都負擔到~
宜家推出係細Size可以選購,不過先試試效果,再決定是否買原裝Size,真是不錯!

我一向化眼妝都很重視夾到睫毛捲曲,好似娃娃眼咁,眼睛就有放大的效果~
但經常化妝夾睫毛,再落妝,好容易令睫毛脫落~
有左呢支精華,就可以養好睫毛,有助促進睫毛生長,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咁就再化妝落妝都唔怕啦!















RevitaLash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