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懶人恩物の締造光澤無瑕肌 ● AMPLEUR煥白亮膚修護 BB 底霜 SPF35 PA++

幼滑無瑕的肌膚,係女士們都一直所追求的理想肌膚~
每個月都花費不少在護膚化妝等部份上,為的就是要以每天都Keep住最佳狀態示人~

愛美的女生,不論在護膚或是化妝上,每天都用上無數支瓶瓶罐罐上,有時都會刷到有點氣餒!
對於化妝有點認識都知在化妝上也沒有刷得多就愈漂亮的道理,只會愈刷愈厚粉,甚至會適得其反,悶焗著肌膚不但容易脫妝,更易引起肌膚的各種問題添!

近年愈來愈流行透薄的妝容,這也可以稱之為裸妝
早前就收到一支來自日本醫學品牌的All-In-One BB Cream,集調色美白、護膚及防曨於一身,來吧看看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啦~













AMPLEUR
Luxury White BB Cream
煥白亮膚修護 BB 底霜 SPF35 PA++
HK$420 / 40g
<0%: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酒精(乙醇)Paraben 防腐劑>

AMPLEUR是來自日本的醫學護膚品牌,品牌揉合醫療和美容,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實現「奢華的素肌」~



















這支BB Cream由日本製造,高濃度美容成分結合 BB 底霜,集調色、美白、護膚及防曬 4 大功效於一身~

















只需 20 秒,即時修飾面上色斑、暗啞、泛紅、痘印、粗大毛孔等瑕疵,也配合獨特的「對苯二酚誘導體」及「美肌雞尾酒」,締造緊緻、光澤、富透明感的年輕明淨素肌,同時亦蘊含SPF35 PA++防曬效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日照傷害!

產品以三大美白程式,令肌膚可以持續締造明亮光澤無瑕肌:
1.     高濃度美容液成分
-      對苯二酚誘導體(美白修護):能美白去斑效能比熊果素及麴酸分別高達40倍及100 倍且成效更安全穩定
-      美肌護膚雞尾酒(增加彈力光澤):含維他命 CAB6E、輔酶Q10、硫辛酸及豚胎素萃取,可提供豐富的營養及能量,喚醒沉睡中的細胞,激發細胞活力,鞏固肌膚對紫外線及乾燥的防禦力,全 面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從根本逆轉老化現象,塑造完美的緊致亮澤肌膚;
2.    無重底妝體驗
加入Skin Crystal Powder,猶如反光板般能將光線折射,修正暗啞、泛黃膚色,也擁有自動調色效果,色調自然,適合不同膚色使用,質感輕盈透薄,不會造成厚重妝感;
3.    阻截「老化因子」 美白防曬修護
利用絲質蛋白誘導體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裹起來,徹底將嫩白肌膚的大敵紫外線全面阻截!













這支BB Cream是採用按壓式泵頭設計,使用起上來更衛生方便,也容易控制份量!














每次用於全用1.5泵份量就足夠!






























BB Cream的質地幼滑輕盈透薄,推開之後連手背上的被蚊咬過的紅印都輕易遮蓋起來!















可以以手指塗開,或用化妝粉樸塗抹開,而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化妝粉樸,因為可以上得平均D又唔會搞到成手都係,而且這類粉樸好便宜,用完即棄也不心痛~



















這支BB Cream沒有顏色之分,但它的色調跟我的膚色相近,而且質地極為透薄,一改以往BB Cream永遠只有厚重的印象!















雖然它的質地透薄,但也有一定的遮瑕度,鼻翼及面頰有微微泛紅及有少量雀斑都可以一一遮起來,但留如果有嚴重的瑕疵也是需要用到瑕疵產品幫忙了!



















下巴的暗倉印都輕鬆遮掉~
在完成後,因為夏天外出都比較易有油情,所我都稍後在T字位拍上少少碎粉定妝就可以了



















我平時就大多數都係化個淡妝塗個口紅就出門,連眼妝都懶理~
近日天氣之炎熱應該都不用我多說,測試了一天外出逾8小時,妝容都沒有大太變異,只有鼻翼及下巴出汗的位置有少許溶妝現象,而且時久了也不會有氧化令膚色變灰的問題持久度效果好滿意!


總結:
一向BB Cream的印象都是比較厚重又會悶住皮膚,我本身是BB Cream/CC Cream的愛好者,因為貪佢夠方便,一支多效,但BB Cream妝感好厚,而CC Cream又不夠遮瑕度,能夠找到一支有遮瑕度但質感比較透薄的是我的目標!

這次一嘗這支日本醫學品牌的BB Cream,一次話滿足我多個願望之外,重點這支產品是不含任何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酒精(乙醇)Paraben 防腐劑,咁就唔怕令肌膚造成負擔或者令到肌啦!


















AMPLEUR


AMPLEUR 產品於以下萬寧分店發售:
香港 │ 華光勵精中心
九龍 │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 │ 新世紀廣場 │ 中港城 
新界 │ 屯門市廣場第一期 │ 上水廣場 │ 元朗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 │ 龍昌商業大廈 │ 新澳門廣場 


產品及資料由AMPLEU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