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頭髮の享|還我健康頭皮 ● ADJUVANT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平時好少機會去深入了解頭髮及頭皮的的健康狀況,大多只顧頭髮有冇乾燥順不順滑等~


















早前就去到位於銅鑼灣皇室堡日本品牌ADJUVANT專櫃,體驗「Microscope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做到望聞問切,深入了解頭皮及髮質的狀況,然後按照情況去入手最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這個分析大約5分鐘,以儀器(ADJUVANT Microscope)用200倍放大功能來看清楚頭皮、髮囊及髮質的健康狀況,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可為顧客提供準確的頭髮及頭皮診斷分析~
















先由頭皮開始,分頭頂、耳後中間及近頸位置的下方進行分析~
























可以見到的頭皮上有D皮屑及油脂分泌,職員表示的可以平時洗護洗就不夠乾淨,以及我的頭皮都比較乾燥而形成以上問題!

















分析頭皮後,就到髮質了~
也是分頭頂、耳後中間及髮尾位置的下方進行分析~
頭髮健康狀況分為4級!
























一般距離頭皮愈近的頭髮,質會是最健康的,反而亦然!
最健康的髮絲,見到一條直線的白色(就是蛋白質)髮芯,頭髮柔順有光澤~
而頭髮中段,白色(蛋白質)髮芯呈現斷開的直線,髮絲開始鬆散,而到髮尾髮芯呈現點狀,蛋白質差不多接近沒有,髮絲受損,會容易打結或拆斷!

正常的長頭髮人士,大概都會是這樣,因為髮尾部份距離頭皮供給養分的源頭愈遠,蛋白質也會隨之減少,唯一解決方法都是定期修剪!


















職員也建議的多以腹按摩頭皮,千萬不要用指甲,要好易刮傷頭皮~
而或者可以改用類似的頭皮潔淨刷,幫助按摩頭皮,加速其血液循環,也可以再清洗多一點~
而我地洗頭應該是重復2次先至最好,可以洗得更加乾淨,怪不得我的頭皮未夠乾淨啦~因為我一向都只洗一次就算!


















完成後還有一份頭皮及頭髮測試的分析成績表,可以提醒自己更加注意自己的頭皮及頭髮健康!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共有5款不同的配方,分別是:
-     修復護理(青綠色)
-     清爽滋潤(藍色)
-     防褪色修護(紫色)
-     頭皮護理(橙色)
-     防敏感護理(粉紅色)
























職員當日就配了藍色的清爽滋潤配方給我回家使用~用了整整一個月,頭皮都覺得十分清爽潔淨!























清爽滋潤系列內加入了清涼配方,滋潤髮絲,修復因紫外線而引起的損傷,緩和頭皮炎症,清涼爽快,適合染電髮及受損秀髮使用!

清爽滋潤洗頭水內含蠔和椰子的天然潔淨成分,性質溫和呵護秀髮,也含有薄荷腦和胡椒薄荷更有效紓緩頭皮緊張,活化頭皮,另含有葡萄糖,果糖和礦物質,可保持毛髪內外水分平衡!

















而洗頭水都有一片葉子,這片葉子是獲得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
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的ReLeaf 除了發揮美觀及標示容量的作用外,同時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令頭皮放鬆,更有效地清除依附於髮絲及潛藏於頭皮毛孔內之污垢!
























洗頭水質地呈透明GEL狀,由於是屬低敏配方,所份也沒有太多香味加入,有一陣陣的薄荷味,好醒神!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是不含化學起泡劑,減少對頭皮的刺激,所以加水起泡後的泡量不算多!
也緊記要重復洗2次會達至最佳的效果!
























清爽滋潤修護霜蘊含豐富肌酸提升强度,角質蛋白及單糖類増加彈性,海藻糖高效鎖水,更利用卓越高效的DCP (Delivery protect system) 令毛髪順滑貼服,回復健康,重整乾燥及開叉髮質的內外健康,令秀髮光澤順滑!

修護霜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與其實的護髮素無異,也是無任何氣味的~
過水後,再用上修護霜,取適量的份量塗均秀髮上,靜待5分鐘後就可以以清水清洗便可~




















使用前的頭髮比較油膩一點,表面好像無異,但其實油脂及皮屑慢慢會影響到秀髮的生長!



















連續使用了3星期,每次洗完頭髮,因為有薄荷腦和胡椒薄成份,頭皮都感到十分清爽涼快,紓緩頭皮的焗促感!























已經用了接近一大半,十分喜歡!
可以把頭髮清潔得更乾淨之外,相信頭皮會愈用愈健康,油脂皮屑Bye Bye,可以令頭髮愈生愈健康添!





















清爽滋潤洗頭水 Cool Shampoo HK$230 / 300ml
清爽滋潤修護霜 Cool Treatment HK$340 / 250g


ADJUVANT


產品及資料由ADJUVANT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