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の享|齊撐本地設計 ● 香港本土品牌SIGEMA萌爆精品系列

我好少提及的,其實我由中學畢業就走左去投身設計這一個學業,而我的大學學位也是屬設計的學位~
雖然現在工作跟設計沒太大關係,不過我也是熱愛設計的!
身邊也不乏不同範的設計師朋友,所以我對本地設計師出品的東西特別支持,畢竟設計不是好似其他人想像得那麼簡單,按幾個按扭就可以製成的,當中的過程實在十分漫長及花很多心血時間才可以見世!
















近日就認識了一個香港本土品牌SIGEMA

SIGEMA成立於2005年,一直緊貼手提電話的潮流及市場路向,設計及製作相關的專業保護殼,為一式一樣的手機帶來與別不同的點綴~
而品牌致力發展自家品牌,從產品設計、包裝到生產,都由自家專業團隊一手包辦,深受本地和海外買家支持及信任!

SIGEMA創辦人秉持著推動原創設計及推廣文化交流的理念,將世界各地新鮮創意及趣怪可愛的插畫作品意念及訊息,化身品牌文創商品帶到香港,再透過不同平台向公眾推廣~

由插畫師設計,然後由SIGEMA一條龍式負責製作、品質管理、宣傳及銷售。現時與 SIGEMA合作的人氣插畫家及潮流品牌超過30個,款式多達100個款式以上,並已於旗艦店發售!
















日前就收到它們三件它們的萌爆精品系列出品,跟日常活動息息相關,可以將創意融入生活!























Coins Bag零錢包
HK$128

















第一件就是可愛的松鼠的散字包,一物多用!
上面的圖案是以精美刺繡製作,圖案不易弄花~























而包是用優質人造皮革製成,拎上手十分有質感!

















而且內藏鑰匙圏,可以扣上鑰匙,就唔怕唔記得帶鑰匙出街啦!




不要看少手掌大的Size,其實容量也不少,除了零錢外,還可以放入其他細小的個人物品,如EarphoneUSB卡片及唇膏等!























Cable Winder Plus繞線器
HK$60
繞線器也是可愛的松鼠圖案,其實一宜都有用繞線器的習慣,因為個人好怕Earphone或是USB線在袋內不規則地亂放,如果唔用,就好易令線纏擾著就更麻煩!























它是以PVC 高級環保物料製成,而Size比我用開的大,可以卷上比較粗或長的電線!























Mobile Phone Strap電話繩
HK$50
其實用左iPhone之後都好少用電話繩,不過還是可以當作吊飾用,縛上背包/化妝袋上都一樣咁可愛!
















它是以優質硅膠(Silicone)無毒環保物料製成,手感柔軟!

















它的旗艦店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產品,有時間行過要去望望,支持一下本地設計!

















SIGEMA
銷售地點: Sigema旗艦店
旺角朗豪坊L12 @ 17-18號舗


產品及資料由SIGEM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