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SK-II新手必買 ● SK-II x 100毛 PITERA™限定體驗套裝

SK-II向來都是護膚界的表表者,多年來都深受大眾歡迎,還記得小時候已經認識這個品牌,媽媽也是品牌的用家~
SK-II俾我感覺向來都是富貴人家的護膚品,所以之前並不是它的長期用家~
但一直聽身邊朋友說它的產品有幾好用又幾Work,作為一個好奇心重的我來說,也心思思的想試試,我想也有不少朋友跟我一樣!

近期SK-II就聯乘100毛推出了限定體驗套裝,限量1,000套,是各位SK-II新手用家入手的好時機!
















SK-II PITERA™限定體驗套裝
HK$690 / Set
內有: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
-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Power Radical New Age 15g
護膚潔面啫喱 Facial Treatment Cleansing Gel 15g
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20g

























SK-II早前發起了全球品牌活動「#Dream Again Global Movement」,以街頭社會實驗,以全球各地小朋友即興、不按牌理的提問,喚醒大人們塵封已久的夢想!
活動中邀請一班「小小夢想顧問」,與一眾背著不同故事的藝人如100毛腦細林日曦及毛記主播等,進行了一場童趣卻又發人深省的夢想對談!
















為完美呼應是次品牌活動,更特別邀請毛記主播黃慘盈、利君牙及羅若Off以夢想為題分享心得~
























今次100毛首度為護膚品牌設計限量版包裝,限定1,000套,三款限量版設計加上三位毛記主播各自的夢想心得,鼓勵女性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

這款新手入門體驗套裝包含肌膚不可或缺的基礎護理四步曲,包括SK-II的經典產品神仙水、護膚潔面啫喱、淨肌護膚潔面乳及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第一步︰卸除面部妝容
















Facial Treatment Cleansing Gel護膚潔面啫喱(15g)

















蘊含Pitera™的油溶性潔面啫喱,取2.5厘米直俓份量打圈方法輕輕按摩,直至轉化成油狀,能徹底去除肌膚表面頑固的化妝品殘漬,塵埃及煙油!























用後肌膚唔會變得繃緊,而且卸妝度都好好,把我少量的眼妝及唇妝都可以一一卸走!












第二步︰潔淨肌膚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淨肌護膚潔面乳(20g)
首支蘊合Pitera™的潔面霜,以輕柔的泡沫徹底清潔及淨化肌膚,去除面上過剩油脂、污垢及彩妝殘餘物,質感滋潤幼滑,帶來清新、水潤的柔滑觸感。
























卸妝潔面一向都是護理肌膚的第一步,所以在卸妝後,我也習慣以潔面乳再次潔面~可以確保臉上的污垢及塵埃一一洗走~














吱一個5毫子的份量再加水打圈即成,過水後,肌膚也沒有乾燥繃緊,依然水潤!

第三步︰改善五大美肌範疇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神仙水)(75ml)
SK-II神仙水為經典中的經典。蘊含超過90%PITERA™,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更能倍大後續護膚精華的抗老、美白及修護功效~













神仙水的功效已經不用多說,推出多年依然深受很多用家歡迎!
以沾滿神仙水的化妝棉,為面部溫和去除角質,保濕同時調節肌膚表面更新周期!


第四步︰重塑緊緻肌膚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

















注入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並協同「立體緊緻複方」和PITERA™,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同時持久保濕,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作為護膚程序最後步驟,對抗可見的初老徵兆,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






















精華霜質地幼滑易推~













最後,用上立體緊緻精華霜,就可以進一步為肌膚把關,延緩衰老!


總結:
作為一個SK-II新手黎講,我是超級推介這一套體驗套裝,價錢十分相宜~
而且這四件產品容量輕巧,亦方便攜帶上機,最岩去旅行時使用,何時何地都Keep住好膚質,讓肌膚於旅遊途中都能保持透亮緊緻~
黎緊10月尾都會出外旅行,已經Mark左呢套產品入我行李清單內啦!













*體驗套裝是限量發售的,所以想買就記得早D去入手啦!唔係蘇舟過後冇艇搭啦!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SK-II



產品及資料由SK-I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