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締造持久水潤光感肌 ●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大勢所趨,化妝潮流興自然透薄,以打造韓星裸妝好肌膚的底妝為終極目標~
氣墊粉底流行了幾年都收納左不少信眾支持及愛戴,就連各大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氣墊粉底來滿足大家的需求!

SHISEIDO今季亦推出革新的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是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氣墊粉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HK$390 / 12g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
氣墊粉底加入亮肌粉末,能以光線折射的效果,締造自然健康、光澤透亮肌色;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智能水潤8小時,打造持久水潤光感底粧,為氣墊粉底開創先河!






它有5個色調可選,適合不同膚色人士選用~
也有別於一般韓國牌子的只有兩色可選,令皮膚偏深的女士都可以用到~















而產品設有粉底補充裝購買,用完可以再配購,粉盒可以重用,這樣就會更加環保!









把粉底芯安裝上就可以使用~
密封粉盒的設計,能保持粉底品質,關上時內蓋會自動密,配合優質易用的粉撲!















而我膚色比較白晢,所以我選了Neutral 1最淺的色調!









每個粉底補充裝都備有粉撲乙個,軟綿綿的質地可以有效上粉,而且更加親膚!





















撕開原封的膠紙就可以使用!















而就個海綿質地的氣墊粉餅就補滿粉底~





















只需輕輕按壓就可以沾上粉底液於粉撲上!

獨特成分及其功效:
-      超卓生物水凝網絡:為底粧注入豐富水分,保持肌膚持久水潤,賦予水凝亮澤粧效。
-      專利光感調節粉末:根據水油平衡的變化,有效調節光線折射效果,營造自然肌色及光澤。
-      透明修飾聚合物:透現原真肌色,同時修飾毛孔及粗糙等瑕疵,締造自然健康粧感。
-      亮肌粉末:採用光學科技,利用光線折射效果,締造自然透亮肌色。
-      SPF 23防曬成分:抵禦陽光及紫外線侵害,有效抗氧化預防衰老。



以點印的方式拍下肌膚,粉底的質地好水潤,而且上妝快速,點印幾下就可以塗勻!

















肌膚即時亮白起來,而且好緊貼肌膚,好薄身不厚重!



















當然也要試上臉會比較直接啦~
同樣以點印的方式上臉,可逐漸加添粉底分量於需要加強遮瑕效果的部位,也可於需要提升光感的部分,無須再取粉底,只需用粉撲剩餘分量,重覆在該位置上輕印便可!






















我本身皮膚都比較白晢,但也有時有膚色不均的現象出現~
用上後肌膚即時亮白起來,似打左Spotlight一樣,將頸以下的色調Tune返一致!





















而它的遮瑕度不錯,下巴在Period前後都有生暗倉的痕跡,用上它後基乎找不到暗倉印!

















之後再局部於T字位印上碎粉,加上胭脂、唇膏、眼影及睫毛液等,成個妝容就完成啦!

總結:
我私心超愛Cushion粉底,因為貪方便~
平時好少化妝,遇到重要場合先會化下,好多時都會將化妝品帶埋出街~
一盒Cushion粉底又輕巧,帶出街一流~
而且用上大半天,妝容都依然存在,亦都唔會覺得皮膚變乾,想不到這盒Cushion的水潤效果幾好,在這個秋冬乾燥天氣下使用蠻不錯!













SHISEIDO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