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香水の享|男人心目中的法拉利 ● FERRARI Radiant Bergamot男士香水

法拉利都是大部份男人心目中都是Dream Car,但係香港貧富懸殊,能夠入手心目的Dream Car的人都是非富則貴~

作為大眾的草根階層往往都只有空想,但早前就收一支FERRARI全新推出的男士香水,唔知呢支香水又可唔可以滿足到你呢?
















FERRARI Radiant Bergamot Eau de Toilette
HK$576 / 100ml
意大利頂級跑車品牌FERRARI,堪稱車壇的王者, FERRARI憑藉精密的機械設計以及俊朗的外型,不僅成就了超卓的性能及驚人的速度,亦同時標誌著頂級的奢華享受與顯赫的身份地位

品牌自八十年代起開始涉獵服裝、手錶、皮具、太陽眼鏡、香水等領域,同樣貫徹精湛的工藝技術以及嶄新的產品設計,打造世界頂級時尚品牌王國






















香水由意大利製造,包裝簡約有份量!
















我們女士用的香港以精緻華麗為主,務必吸引到女士目光~
而這支男士香水瓶身都比較簡約,設計靈感來自GT跑車的FERRARI Radiant Bergamot男士香水,承傳著ESSENCE系列經典的簡約設計之餘,瓶身流麗的線條突顯出男士瀟灑的個性!
































它的銀色瓶蓋印有品牌的Logo,再以核桃色的皮紋飾邊,與包裝盒的顏色一脈相承,互為呼應!
















打開瓶蓋,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
另外,它的瓶蓋都幾重身,好有份量!






















雖然這支香水是俾男士用,但係如果想買黎送俾人,再者而男人用上的話,旁邊的女性都會聞到,所以都要試下個氣味先~























FERRARI Radiant Bergamot 男士香水以清新的佛手柑、檸檬及生薑初調,配合迷迭香、天竺葵和肉荳蔻的爽怡氣息,再結合醉人的廣藿香、苔蘚和琥珀作基調,讓男士們神采飛揚,保持最佳的吸引力!






















氣味清新不刺鼻,淡淡清新的佛手柑及檸檬清香,唔會太濃烈,不錯!
我男人就快生日,可以借題發揮轉贈給他吧!送他一法拉利吧!嘻嘻!


FERRARI Radiant Bergamot男士香水由莎莎獨家代理,於全線莎莎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