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の享|家居收納有辦法 ● 日本城【亞加力膠收納系列】


















坊間有句說話成日聽到女人錢特別易賺
各位女孩子都有個通病,面對著市面臨臨種種的引誘,不論在美妝衣著配飾鞋履等等,都總是貪新鮮,見一樣愛一樣,唔洗錢真係唔安樂,女孩們有冇同感?

在香港地少人多,不是每人都可以好幸福地擁有一間大大的房間~
我們住在小窩居,地方小小,實在要好好整理收納買回來的戰利品,先可以住得舒服,同容易搵到想要使用的東西!

我跟大部份女孩一樣,護膚品同化妝品都一大堆,所以要好好整理它們,用起上黎就會更加方便!

而收納的第一次當然要入手一些收納箱,可以有效分類及善用空間,成日係YOUTUBE都見到YOUTUBER的收納方介紹,大多推介到偉大的TAOBAO入手一些透明收納箱!

TAOBAO搜尋時,發現這些亞加力膠的透明收納箱也是不便宜的,加上涉及運費人民幣匯率及損風險等因素影響~作為一舍精明的消費者於是在上網睇下香港邊度仲有得買~



















皇天不負有心人原來日本城宜家有Online Shopping,足不出互,買滿指定金額仲可以免費送到指定地點添~



















網頁上有不同的家品電器,應有盡有,款式很多~
我就在這裡找到一系列的亞加力膠的透明收納箱啦!



















價錢都唔貴,好合理!



















購買貨品後,您可以選擇送到指定家居地址或於日本城103間指定分店自行取貨,好方便!






















我選在日本城分店取件
訂貨後,好快就有專人聯絡取件日期,成日將心儀的亞加力膠的透明收納箱帶回家啦!





























全新的產品都是以密封的膠紙封口,在取貨時,可也可以即場再三檢查,確保產品並無損傷,如果有損毀都可以即時跟職員提出!











































我入手了這三個抽屜式的透明收納箱,可以用盡空間之餘,也可以有效防塵!






















它們可以自由組合成不同的樣式的,透明的可以一目了然,這我的化妝品同護膚品都可以好好分類放好!



















不消10分鐘,就把我的常用產品放入去(其實還有很多,我的桌子空間有限,先用下再決定是否再入手吧!























上層的分隔很清晰,唇膏的小格也可以將唇膏擺放得整整齊齊齊,用起上黎更加得心應手!






















而下層可以將零碎的化妝品及其他彩妝品分類理~





















抽屜手柄都特別精美簡潔!





















收拾好整整齊齊,心情都特別開朗精神,對住佢化個妝都開心D啦!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多產品/首飾,也防花點時間收納,可以善用空間之餘,令你的枱面更加整潔!我也要再收拾一下其他東西一齊加油!


日本城



是次產品由日本城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