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天然植物配方呵護肌膚 ● trilogy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

呵護我們的肌膚,照顧臉部固然重要,但身體肌膚是我們大部人經常忽略的部份~
冬天天氣乾燥,缺少護理的身體肌膚好易出現乾燥痕癢及乾紋~當肌膚出現痕癢時,肌膚其實已經是處於極度乾燥階段!

平時搽完Body Lotion好似快就被蒸發,鎖水度不足,乾燥感依然持續~最近就收到一支潤膚油,以油制乾,太棒了!



















trilogy Pure Plant Body Oil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 HK$330 / 110ml

Trilogy紐西蘭No. 1 護膚品牌,以生產高效、高品質的天然護膚品專家,並依循著道德,環境和社會觀點等各層面來力求改~




















全新推出的trilogy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配以玫瑰果油修護及滋潤肌膚、甜杏仁油平衡肌膚的天然酸鹼度及杏桃核仁油舒緩肌膚炎症~

取得NATRUE天然認證,100%天然成份製造,不含任何人造香料!


















100%天然成份可以取代市面上以石油提煉的護膚油,為肌膚帶來完全天然的滋潤修護,讓每吋肌膚都重拾柔滑無暇的觸感~
一瓶簡單全天然的配方能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減淡妊娠紋及疤痕!



















產品由紐西蘭製造包裝是採用回收物資來製造,產品也堅持無動物測試,適合孕婦及敏感肌膚使用!






















瓶身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按壓式的泵頭,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潤膚油質地呈透明油狀,質感輕柔細膩,而且推開輕易被肌膚吸收,滋養肌膚,形成絲緞觸感!


















我習慣每晚洗白白後,襯身上還有餘溫就塗上身體各吋肌膚,可以加強吸收~
因為近一年都接受緊小腿激光脫毛療程,小腿位燥,所以小腿的護理都特別注重!

























油狀質地的潤膚油可以即時滋潤肌膚,而且仲帶有鎖水功效,肌膚表面留有一層油狀但太黏膩的質地,可以長時間為肌膚提供養份!


















潤膚油滲透度高,而且帶有淡淡
的玫瑰花香,聞起上黎好Relax


總結:
在乾燥的天氣下有左呢支成份天然的潤膚油呵身體肌膚,解決乾燥感,肌痕癢ByeBye

























trilog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rilog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