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望聞問切解決個人肌膚問題 ●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唔同,即使同一張臉,在不同的環境、天氣及自我抵抗力等問題下,都會有所不同~

正因為咁,同一款產品未必可以「一本通書睇到老」,要因應不同的情況來選用不同功效及特性的護膚品,所以一款可以因應自己的皮膚狀況來調配出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是十分重要!



















而最近Kiehl's 全新推出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就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要,提供一個專屬的修護配方,可以改善自己最關注的問題!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主要是透過「望、聞、問、切」來深入了解每位顧客的肌膚狀態,針對顧客想改善的問題,來建議調配出一支獨一無二的精華!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中配有一支強化肌底原液,另備5支不同功效的濃宿精華來調製而成~


Step 1: 診斷


















首先,由品牌的顧問跟顧客透過一對一的診斷,以這本好似Bible的 「膚質診斷圖集 (Skin Atlas)」為本,了解自身的肌膚問題及需要等,來製定出不同的配方!



















這本膚質診斷圖集入面有不同的語言/地區的選擇,適合不同種族膚色人士使用~
通過不同部位的細紋、皺紋、毛孔、膚色及膚質等幾大方向,好似心理測驗咁選出自己肌膚的狀況~


















5款濃宿精華分別是:
-      去皺修護濃宿精華
-      細滑更新濃宿精華
-      抗紅修護濃宿精華
-      收細毛孔濃宿精華
-      亮白抗氧濃宿精華

托賴勤力護膚及媽媽賜我好膚質之下,肌膚問題都不算嚴重~
不過時間過得快,骨膠原流失也相對加快,所以我比較注重抗皺抗衰老方面,所以最後選擇了去皺修護濃宿精華細滑更新濃宿精華,作為我的個人配方!

顧問還即場調配少量給我試在手背上!


Step 2: 個人化


















選擇兩款濃宿精華後,顧問就會將我的資料輸入電腦,而產品及包裝上都印有我的姓名、製作日期、配方內容及使用方法等!

















回家後就可以按照標貼上的指示使用~


















調配我過程是可以在家中慢慢調配的,可以將整套產品取回家中慢慢享用!



















個人化的標貼好似睇完醫生拎藥果時的標貼,連顧問的姓名也印上,十分貼心~



















留意產品在配調後最好半年內用完,以發揮產品的最佳功效!




















內有兩支密封式的濃宿精華,各5ml




















按壓並扭開產品,保險式的扭蓋可防止產品不小心溢出,造成浪費!

























將兩支濃宿精華倒入強化肌底原液瓶內~





















原本強化肌底原液只有20ml,再倒入兩支濃宿精華就是完整一支30ml的個人化精華!



















稍為左右搖晃,將精華及強化肌底原液混合在一起~




















產品同樣以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精華屬於精華油般,質感呈水狀,流動性高,塗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5款濃縮精華中,如加入了去皺修護濃縮精華,竟建議產品在晚間使用,配合肌膚的修復時間,可以加強產品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塗開後,肌膚有一層油膜在肌膚表面,達到鎖水滋潤的功效,在晚間不易把肌膚的水份蒸發~我臉上沒有太過油膩的感覺,一陣子肌膚就把精華吸收,再塗上平時用開的面霜即可!

總結:
已經連續用了產品兩個多星期,精華除了長時使用可以達到去皺及改善膚質的功效,但它的滋潤度確實不錯,即使在近期反反覆覆的天氣下也沒有遇到很大的肌膚問題出現,值得推薦!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Apothecary Preparations
HK$830 (包括強化肌底原液1支及濃宿精華2)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