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一套個人化的專業醫學療程 ● FACE COLLEGE皇牌 Mix & Match 療程

坊間美容中心/美容院開到成行成市,同一套的療程未必每一位都岩做~
最貼心不過的是可以根據每位客人的肌膚狀態來定立不同療程的方案,根據的現有的肌膚問題來對正下藥,以各種不同醫學療程技術來改善問題!




















早前就來到FACE COLLEGE 體驗它們個人化醫學護膚專家推出全新皮膚改善療程Mix & Match,真真正正度身訂造一套自己獨有的療程!
























FACE COLLEGE現有3間分店,我就去到其中一間位置尖沙咀的分店接受療程,位置就在海港城附近,容易到達!



















進店內以一系列白色為主的店面,感覺潔淨整齊,有D似去左診所一樣的感覺,非常專業!




















而它們有部份療程都是選用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的產品,這品牌的產品適合療程前後使用,有助修復肌膚療程後的不適及泛紅問題~




















職員先遞上一杯熱茶,稍作休息~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上來,所以在進行療程前,先登記個人資料及填上自我的肌膚評估問題~

它們的Mix & Match療程涵蓋多達十種醫學儀器同技術供選擇,包括彩光、非磨損型激光、磨損型激光、射頻、高效導入、化學煥膚等,彈性配搭可以根據個人既需要~
可以有效針對色斑、黑頭粉刺、膚色不均、暗瘡、毛孔粗大、泛紅、皮膚粗糙、細紋、暗瘡印、凹凸洞十大肌膚問題!

在十多款的醫學儀器同技術中,要揀選適合自己的都有困難,所以它們也有專業註冊醫生單對單接見,分析一下自我的肌膚問題及想改善地方!


















見完醫生後,就到化妝間先將個人物品收到Locker

















化妝間也有提供基本的護膚及卸妝產品,先自行進行卸妝!

























然後職員就帶我去影相,記錄療程前的肌膚狀態,可以之後作對比~




















接著就到房間準備啦~
房間內很整潔,可以安心係度做療程啦~




















因為本身也有定期到美容中心接受激光療程,而我本身皮膚比較薄,也因鼻敏感問題而令鼻翼邊位也有微絲血管浮現,所以建議我先進行兩款包括Q-switched 1064nm激光Short Pulsed 1064nm 激光,來解決我一直都未可以完全擺脫的底層斑及一些暗倉印的問題~

進行療程前也先稍為再清潔一下臉部!


















然後治療師會以膠紙封著眼睛及眉的部份,以防傷及眼睛~

Q-switched 1064nm激光以納秒激光深入真皮層,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改善旺盛油脂分泌,疏通毛孔,可以有效針對膚色不均、色斑、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問題~





















Short Pulsed 1064nm激光可以喚醒真皮層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細緻度,收細毛孔,撫平細紋,可以針對泛紅、暗瘡印、皮膚粗糙問題!

以往都有接受1064nm激光 療程,但它的特別之處係要因應臉部不同範圍去調較不同的度數,進行時皮膚表面感到有點微暖的感覺,表面只有少許彈跳的感覺,沒有之前試過的像橡筋彈的痛,過程蠻舒服,而我下巴及面頰有色斑及暗倉印的問題,治療師也花多點時間去處理,臉部任何一個角落都唔放過,十分細心!



















療程後,治療師為我塗上保濕面霜及防曬就完成啦!
因為激光會令肌膚的水份流失比較多,所以在完成激光療程後都最好加強保濕護膚,也要做足防曬保護肌膚哦!





















老實說,要是接受一系列1064nm激光的療程,都需要一段時間及療程次數先會睇到分別出來~不是一次半次療程就會有很大的驚人效果~
因每人的新陳代謝及接收力都唔同,但唯一好處是它不會令皮膚造成表面創傷,可能會有泛紅出現,其實也會很快退掉,可以即時化妝出街!

如果每次都前來Face College,也可以因應情況而再見醫生,了解進度,再安排適合的療程給顧客,可以令顧客十分安心,將臉交托給它們!


























除了有專業的療程外,Face College2016年度更隆重推出Mix & Match系列Eau De Parfum

這三支香水是由香水調配師John Paulo Hui根據Mix & Match三個療程類別的特色為創作藍本,設計出「Eau De Parfum PASSION」、「Eau De Parfum DETERMINATION」,以及「Eau De Parfum COURAGEOUS」,三款味道,各有特色!




















我也帶走了一支香水DETERMINATION走,也是今次我體驗療程的名字,好巧哦!

再次感謝Face College的邀請,令我對激光療程又令一翻體會,顧問及治療師都十分專業細心,有問必答,所以我這次體驗中也長知識了!


療程:Mix & Match (Determination)
所需時間:60-90分鐘
價錢:首次體驗HK$880  (原價:HK$4,200)


FACE COLLEGE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FACE COLLEG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