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貴妃式享受 ● Pretty Medical《Tumnan皇室御用24K金箔修護全套面部護理

每天辛勞的工作,在放假時當然盡情享受生活,WORK HARD PLAY HARD日子先得過得有意義~

而且獎賞自己的一種方法,就是去做Facial,雖然每天都在家中自行護膚,但係外出做Facial可以好好自己休息一下,也可以請專業的美容師針清出肌膚上的粉刺暗粒,讓肌膚愈來愈健康!



















早前就襯Day OffPretty Medical享受一個極為矜貴的Facial名為Tumnan皇室御用24K金箔修護全套面部護理,大家都知黃金對肌膚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也十分期待!

泰國皇室長生不老術,流傳至今已成為泰國傳統美顏SPA療法,據說黃金更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治癒傷疤之神奇功效~
透過現代化技術,從天然黃金中煉出活性金粒子 (賦活純金),穩定性更高,更易滲透肌膚,少量金箔立見美顏之效,並使肌膚更易吸收其他護膚元素,24K金保持青春不老不再是奢華!




















Pretty Medical在港已經成立逾18年多,可見它的實力及深受顧客歡迎~
今次我就黎到位於灣仔的分店來進行這次Facial體驗!




















分店內的佈置好有泰國特色,在休息空間都備有花茶、檸檬水、生果及餅乾小吃等,十分貼心!



















在進行療程前,先作登記及自我肌膚檢測評估~





















店內設有洗手間及化妝間,地方闊落不局促,讓人感到特別輕鬆享受!






















之後跟美容皮膚醫學治療總監見面,了解Facial的過程、細節及檢視我的肌膚問題~
全套產品均蘊含純24K黃金微粒,質地極為細滑,易為皮膚吸收,具激活皮膚再生,抵禦肌膚因年月及壓力帶來的提前衰老現象!

隨後就安排到獨立的療程房間準備接受療程!























開始Facial前先進行卸妝,因為我沒有化妝,所以直接以潔膚水沾上化妝棉塗抹數






















整個療程的步驟都是使用一整套皇家至尊護膚系列去進行!
首先以皇家至尊煥顏洗面奶進行潔面~
























跟一般Facial過程無異,再進行peeling、修眉及針清步驟~

























因為我在療程時,下巴爆緊粒大瘡熟了7-8成,所以美容師都幫我清走,再以這支消炎棒作消炎及加快修復傷口!






















完成以上潔膚程序,就進入Facial的重點,先以皇家至尊煥顏毛孔細緻化妝水為肌膚作第一步的保濕程序~
再以皇家至尊煥顏金箔之謎面部按摩精油進行最舒服的按面步驟,美容師手勢超好,按得我也差點睡著!

泰式面部按摩精油有陣獨特且比較濃郁的香料味道,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有鼻敏感也不覺得味道刺鼻!





















按面按15-20分鐘左右,隨後就敷上皇家至尊煥顏金箔之謎鎮靜面膜,大約敷15-20分鐘~
這個面膜上面覺得好冰冰涼涼,好舒服涼快!





















待面膜差不多乾透後,就將面膜抹走~再以皇家至尊煥顏毛孔細緻化妝水塗抹全臉~肌膚立即變得通透亮澤!






















來到是次Facial的重點中的重點~
4片原片的24K金箔配合皇家至尊煥顏金箔之謎面部補濕乳一同按開塗抹上臉,讓肌膚可以更加吸收24K金箔到肌底!

24K金箔溶開到7788,整個療程就大功告成啦!



















剛做完就個Facial,臉上依然可見到一閃一閃的金箔,因為要等金箔進一步被肌膚吸收,再靜待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做返平時的護膚/化妝程序啦~




















整個Facial大約1.5小時左右,過程很舒服,盡享貴妃式的護膚享受~
做完之後,肌膚都覺得特別滋潤有光澤,膚質及毛孔位置也有所改善,在之後一星期膚質都Keep得不錯,上妝也特別貼服易上,好正呀!

再次謝謝Pretty Medical的邀請 :)



Pretty Medical


是次療程及資料Pretty Medica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