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28天讓肌膚重生 ●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

28天對於女生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但原來28天也是肌膚的更新週期~
只要好好把握這28天來肌膚護理,28天後肌膚就會有重生一樣的光彩啦!

年頭年尾節日特別多,又準備迎接下個月的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的來臨,梗係要盡快好好修復肌膚的各種問題啦!


來自澳洲天然護膚品牌Jurlique最近就推出左28天活肌再生療程】,透過兩個階段的修護進程,喚醒沉睡的天然代謝系統,將老化細胞帶走,同時激活年輕細胞再生,令肌膚重啟天然的再生能力,重現光采!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
HK$730 / 2 x 20ml


28天活肌再生療程】從南澳自家農場嚴選多種植物,提煉成純淨草本精華配方,激活肌膚的天然更生系統!

活肌再生第1 : 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活化細胞、促進更生)
活肌再生第2 : 重點深層滋養(深層滋養、煥發亮采)




28天的療程分頭14天及後14天,在頭14天先用Step 1,之後就到Step 228天內就完成這個療程!


Step 1
蘊含金鈕扣、卡卡杜李子和柳樹皮成分,具高效抗氧化功能,能溫和地帶走老化
角質層、平衡膚色、改善暗黃粗糙膚質

Step 1的質地呈乳白水感比較重一點的Cream狀,質感輕盈,而且柔滑易推~

可以用於早晚在精華後使用



其輕盈水感的觸感易推又易吸收,不會令肌膚做成負擔,使用幾天,已經看到肌膚慢慢變得有光澤,老化角質細胞都開始被帶走!


Step 2
除了卡卡杜李子外,另蘊含有嫩肌及修護紫錐菊有助調理膚色與去紋抗皺的桃葉成分,能發揮保護及深層滋潤作用!

Step 2的質地呈乳白比較濃厚質感的Cream狀,質感豐潤,觸感明顯比Step 1的厚實,不過質地也是屬柔滑的~





同樣可以早晚在於精華後使用,它的質感豐潤,可以為肌膚打造一個肌膚保護膜,保護及修護肌膚同時淡化肌膚的細紋,令肌膚長時間得到足夠的養份,膚質愈見細緻!


總結:
經過28天的活肌再生療程後,大家可以睇到原本暗啞無光的肌膚都變得有光澤,而且膚質真的細緻了不少,連生粒粒都少左,後續其他護膚品的功效都可以發揮得更加好~

真係推介唔願去美容院做Facial的朋友一試,價錢雖然不算太便宜,不過相比起去做個Facial真係超值有餘!



Jurliqu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Jurliqu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