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天然成份打造素顏美肌孖寶 ● 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每個女士都渴望擁有無瑕的飽滿光澤肌,但事實上我們在面對著不同的環境/個人習慣影響,令再完美的肌膚都有跌Watt的一日~

還好我自幼已經得好媽媽的遺傳及教導,由11-12歲已經開始要塗護膚品,先天的天賦再加上後天的努力,現在的皮膚確是也不錯的說

不過也唔可以因此而放慢腳步因為這幾年間開始步入輕熟女的年齡,也是骨膠原流失得最利害的時候,肌膚好易變得容易出現疲態及開始出現乾紋細紋~


早前就收到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anumi全新推出的素顏美肌精華組合美白抗皺兩小瓶就可以做到,岩哂輕熟女又喜愛天然護膚產品的朋入手!


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The Ultimate Perfection Dual Therapy
推廣價HK$495


組合套裝包括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10ml
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 10 C Serum 10ml
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Coral Rose Clay Masque 10g

anumi是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品牌,產品都是由澳洲製造,全部均取得有機認證,保證當中最少70%的成分均為天然有機認證,也堅持無動物測試,品質可靠!




左: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蘊含高達99%角鯊烯(從橄欖中提取),將其加入其他護膚精華或護膚霜前使用,可以提升該護膚產品的效能!

右: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蘊含10%日本高效維他命CVC-IP,配以高濃度角鯊烯,完全不刺激皮膚,能美白淡斑促進膠原合成,延緩肌膚老化!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anumi從橄欖中提取天然的角鯊烯,其成分結構與人體肌膚細胞性質相近,容易被吸收,能快速滲透,強效保濕,鎖緊肌膚水分~

而它獨特的功能,可以加入其他護膚精華或護膚霜前使用,可以提升該護膚精華或護膚霜的效能!


以抽取式滴管式設計,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精華的質地比平時見到的有些不同,它的質地呈透明油狀,質地細膩,延伸及滲透度高,肌膚吸收後不會覺得油膩黏笠!



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 C Serum

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採用100%純天然配方,完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成分~
產品特別選用日本酯化維他命C -VC-IP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為主要配方,VC-IP是提取自天然玉米的非檸檬酸類維化命C,對皮膚的刺激度極低及最温和,卻最易被皮膚吸收!


同樣是抽取式滴管式設計,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其質地跟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大同小異,也是呈油狀質地,觸感輕透,滲透度高!


日常護膚程序加入這兩支精華,就可以達到美白抗皺及保濕等多種護膚功效~
這兩支精華可於早晚一拼使用,先使用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待吸收後,再使用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重點塗在細紋、皺紋或色素沉澱區,輕輕向上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如果是在朝早,就記得塗完精華及面霜10分鐘後,再塗下具防曬功效的防曬霜先好出街啦!


另一方面曬後急救護理使用,先塗上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至臉部,可減少皮膚被灼傷的機會,再以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塗於色斑上,可減少皮膚細胞組織被紫外線損害~

可以每日早、晚使用兩次,使用後讓精華停留在皮膚5分鐘才再用日/晚霜!



總結:
我不愛曬太陽,所就加入日常護膚程序連續使用了一段時間,我是乾在寒冷乾燥的天氣都沒有出現太乾燥繃緊的情況,肌膚都維持穩定的狀態~

如果你仲未試過anumi的產品,這個精華組合實在值得入手,用後效果就見人見智,但至少它一定不會令你失望呢!




anumi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num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