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化妝の享|打造時尚型格妝容 ● 韓國LUNA X KYE 彩妝系列

數數手指不到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過了新年很快就要近接春夏季,要捉緊秋冬季的尾巴就不如化返個冬日時尚型格妝容,襯住這星期寒冷的天氣下繼續冬日下去!


早陣子就就收到韓國彩妝品牌LUNA聯乘時裝品牌KYE的彩妝產品~

K-Beauty加上K-Fashion當然是一拍即合,以年青玩味的風格,為多款LUNA產品重新設計出以黑金色為主的包裝,更推出多款全新的產品,由外至內都滿足哂一班年青時尚的人士的要求!


LUNA x KYE立體輪廓修容盤
HK$248 / 10.7g

宜家化妝講求不只是完美無瑕,仲要化出自己最美的輪廓出來,不過人前人後,拍照或者同人地面對面都可以突出完美的部份,修飾臉型,自信心都返哂黎啦!
這一盒立體輪廓修容盤一共有4色調,集遮瑕及修容於一身,令妝容及輪廓更加突出~




4種色調有著不同的用途及功效(左起):
米色:遮瑕+光影
淺啡色:遮瑕+陰影
深啡色:陰影+髮線修飾
粉紅色:胭脂+唇膏


4種色調以膏狀的設計,質感柔滑透薄又顯色,以指尖就可以簡單用上這盒立體輪廓修容盤


產品內附有簡單的教學,雖然不懂韓文,但也可以看圖了解到用法~


米色可以塗於額頭、鼻樑、眼周C字位及下巴位置;
淺啡色可以重點用於需要遮瑕的位置,如果用以作陰影,可以塗於耳仔旁對出至唇之間的31位置及唇下窩入去的位置;
深啡色也可以作陰影,不過顏色稍為深一點,我個人比較建議用於面頰與下巴之間的位置,如果有些朋友髮線比較高,也可以塗於髮線邊沿位置作修飾;
最後粉紅色的當然主打是用作胭脂用途,用於蘋果肌最高的位置,同時也可以作唇膏用途!




可以用指尖以點印點印的方式將它暈染開,建議少量多次,否則太大量會難以推開得均勻!


有做輪廓修飾,比起已塗上單色的粉底,拍照係唔係更加立體呢~


LUNA x KYE五色眼影組合
HK$198 / 1.7g x 5

一向有追開我的社交平台都知我近期對眼影盤都係情有獨中,因為眼妝實在有太多變化啦,就算各一盒眼影都可以化出不同的感覺出來,顏色MIX & MATCH實在太好玩了!

這盒黑金色的眼影盤包裝實在太型格了~好吸晴!





這個眼影盤有5款冬日限定色調,色調時尚,可以足夠打造不同的玩味眼妝~


5款色調包括2基本原色3金屬色彩,冷暖色調也有,可以自由隨意配搭~
由左手面起頭2個色調是基本原色,啞緻的妝效,不帶閃粉~
而接著3個色調是金屬色彩,而有珠光及閃粉的妝效!


試色圖


1)    裸色
2)   紫紅色
3)   閃黑色
4)   珍珠橙色
5)   金色


眼影盤好貼心的附上雙頭眼影掃,一盒在手就可以隨時隨時化個型格眼妝出黎,好方便!



今次就用它作一個最簡單最易上手的眼妝分享,連眼線都唔洗畫就可以簡單打造深邃的型格的眼妝:

1)    先以 裸色 塗抹整個眼窩的位置,可以稍後調整眼底的色調,並塗抹於下眼線近眼頭32位置,作低調打亮臥蠶及眼頭之用
2)   再以 紫紅色 塗於眼窩前31及後31位置,並向中間暈染開,眼尾位置稍後拉長,再塗於下眼線近眼尾31位置
3)   最後以 金色 以指尖點印於眼窩中間,可以增加眼妝的立體感





有眼妝同冇眼妝係唔係好大分別啦~對眼立即精靈有神哂啦!


總結:
眼妝及打造面形輪廓都係化妝的進階版,似是複雜但其實有左呢兩個組合,真係新手都好易上手架ja
而且價格真係好親民,平時化慣妝覺得好似冇咩突破,就不妨下專業,花多點心機,真係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架!



LUNA

銷售點:香港及澳門屈臣氏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UN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