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肌膚上的隱形保鮮紙 ● IPSA 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

說到護膚最重要的一個部份,除了潔臉就是保濕
保濕其實是不分季節,因為肌膚絕大部份都是靠著水份來支撐,肌膚一旦缺水,就會令肌膚產生好多不同的狀況,疲態乾紋都開始出現,之後再用任何護膚品都是徒然!

補水容易,但要阻止水份流走就不是易事,所以既要做到補水同時鎖水才可以令肌膚長時間處於水潤狀態,肌膚的狀態才會愈來愈好!

最近IPSA就推出左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它獨有的高效鎖水保護屏障有效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防線」,猶如保鮮紙一樣發揮密封作用~
實行「零死角鎖水」,鎖緊肌膚內的水分與其他護膚成分,令水分不會隨時間而流失,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亦能加強護膚效果!


IPSA 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
HK$380 / 50g


IPSA 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以品牌獨有的嶄新科技—高效鎖水保護屏障,密集而精細並列的網狀結構,可以緊黏着角質層中的每個皮膚細胞,確保不會在潔面時或當肌膚遇水後而被洗走~

好似在肌膚鋪了一層保鮮紙般,角鎖緊水分,令其他護膚功效能發揮更佳!


揉合多種保濕成分,當中主要包括天然保濕因子 (NMF)茉喬蘭葉萃取及甜茶萃取,具強效及深度保濕功效,柔滑膚質,同時可以促進透明質酸增生,加強保濕功效!



這的質地呈半透明乳白色啫喱狀,質地柔滑水感度高,輕推瞬間轉化成水狀緊貼於肌膚表面,肌膚立即變得水嫩嫩的~


它可以用於早、晚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如早上使用可以用在防曬步驟前~
以內附設的小棒,取1cm份量(即約0.3g),於面上均勻塗開!



輕輕塗抹開十分易開水感重~


平均塗抹於全臉即可,肌膚即時注滿水份,乾紋都瞬間撫平,乾燥感ByeBye


今次特意量度一下肌膚在使用前後的水份度~
本身是乾經過一天的忙碌工,在潔臉後使用前肌膚的水份是不合格的,但只花短短不到1分鐘的時間使用這盒鎖水精華啫喱,水份度大覆提升,真係冇握你架!



總結:
作為乾肌的我秋冬天氣特別注意肌膚的補水,不過勤力補水又如何,肌膚水份很快就流失,加上年齡的增長,令肌膚的狀態大不如前,可以要肌膚長期處於水嫩飽滿的狀態,有左呢盒鎖水精華啫喱就一定幫到大家啦~

專櫃品牌的的產品確係有保證,唔好吝嗇荷包,刻薄妳你肌膚,因為護膚要及時,要拖就神仙難救了!



IP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PS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