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香水の享|引發男士型格品味 ● TRUSSARDI Riflesso男士香氛

仲有唔夠一個就到情人節啦~
大家已經物色左禮物送俾另一半未呀?如果未就岩啦~
今次為大家分享呢支好有個性的男士香水!



TRUSSARDI Riflesso男士香氛
HK$539 / 50ml ; HK$710 / 100ml

1911年由Dante Trussardi Bergamo創立的意大利品牌TRUSSARDI,起初以製作優質皮革手套起家,憑藉超卓的質量而獲英國皇室賞識,成為一時佳話~

70年代,品牌由創辦人孫兒Nicola Trussardi掌舵,銳意將品牌推向國際化,產品系列亦由皮革用品延伸至男女時裝、配飾、香水等,且涉獵藝術以至餐飲業範疇!



TRUSSARDI 最新推介的Riflesso男士香氛,以活力果香和東方木香譜成動靜皆宜的型格品味,盡顯男士活躍好動的本色,以及風度翩翩的高雅氣質!


銀灰色的包裝為主,包裝簡約~



TRUSSARDI Riflesso男士香氛以醒神的佛手柑、青蘋果和粉紅西柚氣息為初調,配合的天竺葵、紫羅蘭葉及薰衣草雅致中調,以及東加豆、意大利皮革和香根草精華的醉人基調,剛柔並濟!

香水是由意大利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TRUSSARDI Riflesso男士香氛的瓶身沿襲TRUSSARDI品牌高雅的特色,線條簡單俐落~


玻璃瓶身卻以筆直的凹凸條紋將 “Riflesso(英譯為“Reflection)這意大利文“反映”出來!



淺橙彷如黃金色的香氛液配襯銀色瓶蓋明亮耀眼,瓶蓋頂部的雙獵犬標識則恰如其分的細訴品牌逾百年的傳承!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總結:
沉實平穩的淡香,中間混著輕微的花香,最特別是配上意大利皮革氣味為基調,沉實之中帶點不平凡,很特別!




# TRUSSARDI Riflesso男士香氛產品由莎莎化粧品獨家代理,並於全線莎莎店舖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