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噴出年輕肌膚 ● Anissa 逆轉時光緊緻精華

年紀永遠都是女人的最大敵人,人愈大愈不敢將自己的事實年齡說出來,但保養得宜,即使年紀如何,外表也可以變得年輕有活力~
25歲起,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比較製造的來得快,所以要襯著肌膚未去到長滿皺紋的地步就要使用抗衰老的護膚品去延緩衰老!


Anissa 逆轉時光緊緻精華
建議零售價:HK$580 / 50ml


Anissa全新推出的逆轉時光緊緻精華,輕輕幾噴,已能做到即時拉提及緊緻的效果,一枝精華,擁有三大效用,長效抗皺、即時緊緻及延緩老化~


精華內含的蜂毒有效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加上類肉毒桿菌素六胜肽和燕麥萃取多醣成分,立即拉提及緊緻肌膚彈性,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光滑緊實!




這支產品是通過安全測試,證實不含塑化劑定香劑、防腐劑及其他有害的化學成份,所以任何肌膚,包括孕婦都適用!




這支精華好特別,是採用噴咀的設計,塗上護膚品就變得簡易方便!



精華呈透明水狀,噴上肌膚可以加以輕拍有助肌膚吸收!




早晚使用距離臉部15-20CM距離噴上,用精華變得方便快捷啦!


總結:
用左呢支精華2星期左右,它的質感好輕透,好快被肌膚吸收,言而抗老是長久的抗戰,短時間雖然未見好大的明顯改善,但仔細一看毛孔都開始變得細緻了~不錯耶!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均有代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