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層層滲透修復歲月痕跡 ● L'Oreal 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

延緩衰老同抗氧化都係女士的終身事業,同瘦身Keep Fit一樣~
年紀漸長,肌膚老化都係必然既事,加上外在環境因素影響,情況就會更加嚴重,唔想肌膚的老化問題咁快出現,勤力護膚都要用上對的護膚品先會有雙付雙成的效果!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Essence Water
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
建議零售價 HK$179 / 30ml


全新的L'Oreal Paris 全新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又稱之為「奇蹟水」蘊含超過92%高濃度積雪草精華來自天然的修復力量,瞬間滲透,層層推進,創造年輕奇蹟


5X超微精萃,瞬間滲透,直入肌底,肌膚滋潤緊緻,感覺平滑柔軟,效果顯著~可以修護8大部位:眼紋、魚尾紋、前額紋、眉心紋、唇邊紋 兩頬鬆弛、下巴鬆弛、頸部鬆弛!




方形的磨砂玻璃瓶身,配合鏡面酒紅色的蓋,特別有質感~





瓶子的開口大小適中,精華液呈透明水狀,它擁有直徑為100nm5X超微液態可更快滲透,直入肌底~


肌膚瞬間變得滋潤緊緻,感覺平滑柔軟~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取全新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倒於化妝棉上,順肌膚紋理方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再配合指腹輕拍,可更好地幫助吸收!

每天勤力使用,日復一日,皺紋就會慢慢開始減少,肌膚重獲彈性、緊緻、透亮!

總結:
連續用了2星期效果十分良好,奇蹟水吸收得好快,仲可以配合面膜紙作為急救之用,是坊間價錢比較親民又具緊緻收復的精華液,CP值可算高,如果正在考慮緊買類似的產品,可以考慮下呢支,效果不錯哦!



銷售點: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Orea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