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溫和深層潔淨新體驗 ● Bioré 潔面系列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在任何時都唔可
近日的酷熱天氣真係不得了!只是在巴士站等巴士都已經大汗淋漓,夏天面上油脂分泌增加,潔面就變得唔可以缺少!


潔面產品多的是,不過作為哈日族的我就比較偏愛日本牌子,最近收到日本No.1 Bioré 洗面系列的產品,不同的性質洗面產品有著不同的潔面新體驗,而且CP值十分高,真係要舉腳推介俾大家啦!


Bioré水嫩透亮洗面泡沫及洗面膏成份及成效差不多,但洗面泡沫是全新升級版,所以今次主力介紹泡沫版本!


Bioré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160ml


全新升級版升級至8豐盈綿密泡泡,能維持60豐盈持久,具深層潔淨淨肌鎖功效~


它運用了日本淨肌鎖水技術,具高洗淨力卻不刺激肌膚,不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分,保持角質健康及肌膚原有pH值~溫和潔淨同時保濕,打造水漾美肌~

它的100微米泡泡比毛孔更細,能深入毛孔徹底去除深層污垢,令肌膚潔淨清爽!


採用按壓式泵裝,方便容易控制份量~輕輕一按就能製造出用手無法搓出的豐盈綿密泡泡~




綿密泡泡十分軟滑企身,手搓根本做唔出呢種綿密度~




泵出泡泡後可以直接在臉上打圈,潔面時猶如為面部按摩一樣,沖過後肌膚唔會太乾燥繃緊,連用了幾天連毛孔都覺得有輕微改善呀!



Bioré溫和水嫩洗面膏(天然草本香) / 130g


這個新穎的包裝大家未見過了吧~這是品牌在今季首次推出限定天然花香系列:天然玫瑰香天然草木香


我手上這支是天然草木香除入加入不同凡天然香氣外,它跟原本的版本一樣具深層潔淨,而且性質溫和及高效鎖水

-      深層潔淨:升級泡泡更輕柔細滑,深入毛孔徹底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      性質溫和:洗面後保持肌膚原有pH,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      高效鎖水:鎖住肌膚原有水分,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保水力


洗面膏呈乳霜狀,加入水打圈按摩產品不少白色綿密的泡泡,雖然沒有泡沫版的泡泡咁多,但質感一樣都好柔滑!


過水後肌膚都肌膚十分細緻水嫩,絕對唔會令肌膚水份流失,反而仲令肌膚變得有光澤,洗面時仲帶有陣陣的草本天然清香,好舒緩!


總結:
這系列的潔面產品是開架品牌,價錢唔貴又好用,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入手唔同質感的潔面產品,把肌膚潔淨才是做好護膚的第一步!誠意推介!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市有售

BioréWebsite: http://www.kao.com/hk/bi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