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美體の享|天然精油配方呵護嫩肌 ● 德國Kneipp 身體護理產品

夏日熱辣辣,持續多日的酷熱天氣令人真是喘不過氣,大汗淋漓成身痴笠笠,返家第一件事就要立即衝去洗白白,將臭汗洗走~


要洗走一日的煩惱及汗水,選擇沐浴產品當然唔可以馬虎,今次介紹這套來自德國逾125年歷史的身體護理品牌Kneipp,是當地純正精油及香薰護膚品牌~

品牌始自Kneipp 之父 Sebastian Kniepp以泡浴水療治療自身的肺結核,至今Kneipp結合科學與自然推出一系列家居沐浴護理產品,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矽、礦物油、色素等有害物質!


KNEIPP 葡萄籽精油身體磨沙膏  /200ml

這支身體磨沙膏含葡萄籽油檀香果、荷荷巴蠟質,有助去除死皮、讓肌膚回復柔軟光滑~
而當中的磨沙顆粒來自荷荷巴蠟的天然粒子,十分幼細,不是粗糙及會破壞環境的塑膠粒子!


帶天然清香的身體磨沙膏呈乳白凝露狀,中間混入十分幼細的荷荷巴蠟的天然粒子~



建議每週可使用1-2次,在洗澡時塗於潤濕肌膚上~用時先將磨砂膏塗在潤濕肌膚上,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沖洗過後肌膚變得幼細嫩滑,水潤度足,唔會令肌膚乾燥繃緊!


Kneipp山雞椒及檸檬沐浴露  /200ml

深層清潔之後就要用返一款每天都要使用的沐浴露,富含雞椒及檸檬天然精油成分,可以提神和活血,無皂和pH平衡的配方,有助清潔和使皮膚柔軟!


淡黃色的凝露質地有陣陣檸檬的清新,好醒神~
使用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加水起泡在肌膚上打圈按摩清洗!


它以天然成份為主,所以起泡量不多,可以具清潔同時令皮膚柔軟,不帶走肌膚的水份,過水之後很清爽!


Kneipp 檀香及葡萄籽修形潤膚露 /200ml

潤膚露同樣蘊含天然精油成份、葡萄籽油及檀香果實的功能性成份,有效滋養肌膚,為成熟肌膚帶來充份的營養~





乳白色的乳液質地,十分柔滑,水感重,好易推開,而且延伸性都幾高,塗抹均勻後亦都好輕盈透薄,唔會有焗促的黏膩感,仲帶有十分清香的果味,令人好Relax

總結:
3支以天然精油為主的身體護理產品十分喜歡,果味清新,而且用後唔會笠痴痴,為這個夏天帶來新鮮的身體護理體驗!





銷售點: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Apita (太古、生命之糧專門店及網上平台包括Fingershopping, HKTV Mall 以及其他專門店


Kneipp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neipp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