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化妝の享|擁有迷人眼眸的秘密 ● M&A Eyelash Beauty 日式美睫初體驗

每位女士都渴望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眸,但奈何每人一出生的臉孔就各有長處及短處,有些人單眼皮,有些人內雙眼皮,有些人會是雙眼皮的,宜家坊間除左整型以外,都應該別無他法~

不過要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眸,又唔洗下下去到整型咁嚴重,其實眼睫毛都在眼眸中佔一個好重要的地方,雖然我天生眼睫毛都比較長,但是我都有一個煩惱,就是眼睫毛經常叫下垂,顯得好無神!


經朋友介紹下,我終於獻出左我第一次,就係去到M&A Eyelash Beauty植睫毛啦!


M&A Eyelash Beauty一共有4間分店,今次我就來到中環的分店~
這間分店就在MTR站附近,步行不用10分鐘,中環都好多OL,十分就腳方便!

店內環境十分舒服,光線柔和,環境寬敞~


而且設有多間獨立的房間,私人度十足~



也設有儲物櫃,可以先放下自己的行裝再換上即用即棄的紙拖鞋,十分乾淨衛生,也設有梳妝台可以讓客人整理儀容後自離開!


稍作登記後,美睫師知我是第一次前來,所以都跟進講解一下植睫毛的過程及用料

它們所選用的是日韓優質睫毛,包括有韓國大熱睫毛品牌及日本超輕盈睫毛品牌等多款選擇,而且它們是採用優良的膠水,備有低敏、防水、醫療級膠水及孕婦專用等,是它們的信心保證!


而睫毛都有分唔同的孤度粗幼度及長度選擇~
而根據專業的美睫師的意見,我今次就用上這款日式輕盈美睫:

孤度:J Curl
粗幼度:0.15
長度:11mm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比較長,所以美睫師特別揀選了11mm長度的睫毛給我,打造自然迷人的眼睛!


選好了後就開始進入植睫毛環節,房間光線充足,可以令美睫師更準確地為客人植睫毛~


在植睫毛前,美睫師都為我做好保護措師,眼下敷了一張Eye Mask,既可以保護眼睛,也可以達到護膚功效!


在植睫毛期間氣氛都十分輕鬆自在,只是眼睛不能打開,但可以跟美睫師傾下計,因她知我是第一次植睫毛有點不安令我放下緊張的心情

雖然美睫師都在說話,但是她眼定心定手更定,期間沒不適不知不覺就完成一邊眼睛,雙眼用左1小時就完成了!

為左唔會令敏感不適發生美睫師採用的都是日本衛生認可醫療級膠水,連孕婦都岩用,果然我真係沒有不適的地方耶!


完成了!
俾個對比圖大家睇睇~係唔係差好遠呢~



近鏡一看,這些眼睫毛十分輕盈自然,仿似是天生的美好睫毛一樣~
而弧度都是十分自然,因為我本身的眼睫毛都比較濃密,可以美睫師都因應我個別的程度來作出濃密度的調節,效果真係幾好同好自然呀!

植的睫毛都是在本身的眼睫毛對上2mm左右植上,絕對唔會接觸到眼皮等敏感地方,亦都影響唔到自身的睫毛生長架!


我植完睫毛立即去下場出席Event,連眼妝都唔洗化都有精靈大眼呀!

保養美睫的注意事項:
-      一般第1次完成後14天內補養一次,就可維持4星期
-      化眼妝後不要用卸妝油,以卸妝水代替
-      洗面時要留意,盡量唔好用水直接潑面,可以溫和的局部清洗
-      不要用力拉扯即將脫落的睫毛
-      盡量不要揉眼

咁你D眼睫毛的壽命就會更長架啦!


M&A Eyelash Beauty


是次體驗及資料由M&A Eyelash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