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締造日本大熱無瑕雞蛋肌 ✨ b.glen毛孔修護系列


輕熟女最怕就係肌膚出現老態,一到夏天,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毛孔都走出來,真係令人無所適從~要好好護理毛孔真係唔係一時三刻的事,坊間都說可以用冷縮熱脹的原理來收細毛孔,但效果唔持久,治標不治本!


最近朋友去日本旅行就發現左日本大熱的b.glen毛孔修護系列,而且長踞日本@cosme熱賣榜,只需要簡單四個步驟,可以改善毛孔黑頭,提升肌膚透明感,持續使用仲可以收細毛孔~宜家香港都可以買得到啦~

立即係官網入手左一套7天試用組合,睇下係唔係咁有效先!


一套有齊洗面、爽膚水、精華及面霜,滿足哂日常基本護理需要~


Step 1:礦泥潔面乳

採用天然礦泥粉(Montmorillonite)製作而成,能像磁鐵般吸附住臉部的髒污、老廢角質以及氧化的皮脂,並同時保留肌膚所需的油脂和水分;

另含5種高效美容成份的豪華配方及溫和的膠狀質地使這款潔面乳不但適合隨年齡增長而老化的肌膚、更適合成人痘痘肌膚使用!





潔面乳呈乳白色乳液狀,加水全臉輕按打圈,產生的泡量不算多,沒有添加化學成份起泡劑,質感溫和~


過水之後唔會令肌膚做成繃緊乾燥,肌膚變得柔軟舒適~


Step 2QuSome化妝水

化妝水可以持續17小時「高效滋潤」,締造健康亮麗肌膚,緩解因年齡增長肌膚失去彈性的狀況,具有抗衰老護理成分~

它以超微小的複合因子「QuSome® Activated Complex包覆著嚴選的美容成分直達角質層深處並持續發揮抗衰老和重塑肌理的作用,令肌膚滋養柔和恢復緊緻彈性,還可使後續使用的精華液及水凝霜的效果更為顯著!



可以用於潔面後,官方建議直接拍上臉就可以,但我個人喜歡配合化妝棉使用~



水狀的化妝水比較清爽易吸收,而且有一定的滋潤度,可以瞬間為肌膚補水!


Step 3C精華液

同樣利用QuSome®滲透技術,將高濃度(7.5%)的純維他命C導入肌底,有效促進角質代謝,維持水油平衡~

有效解決皺紋、下垂、青春痘、痘印、毛孔、色斑和暗啞等肌膚問題!


精華呈透明半水半油的質感,含有高純維C的精華液,維C是可對肌膚的不足做出迅速反應並及時應對肌膚問題的美容成分~


在塗抹時就感覺到有溫潤的感覺,由於超微膠囊化維生素C迅速被吸收,滲入肌膚深處的角質細胞層的緣故~可平衡皮脂分泌​​,修護肌膚成分,讓肌膚平滑晶瑩有彈力!

我特別在毛孔粗大及面頰有色斑的位置用量比較多一點,用左一次就已經見到毛孔有改善,去到第四天明顯睇到分別來呀~


Step 4QuSome®保濕水凝霜

想打造毛孔細緻的彈力美肌,千萬別忽略使用QuSome®保濕水凝霜,可以為肌膚持久鎖水保濕,有女性用後大讚它滲透力高,清爽不黏膩!


面霜呈半透明水凝狀,質地柔滑清爽~

獨家研發含Aqua TideArisuchin四種美容複合成分的水和絡合物「QuSome® Hydration Complex可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擺脫乾燥肌膚~


用後肌膚光澤水潤,面霜可以補足肌膚裡所不足的水分,並使因缺水而硬化的肌膚恢復絲滑水潤的如初狀態!


連續用左7日之後,效果比預期還要好,整體肌膚膚質平滑飽滿,最明顯是毛孔的位置真係肉眼都見到有明顯改善,相信再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加持久飽滿!



宜家上官網就可以入手,而仲免運費係任可一間順豐站/智能櫃拎到件落左單唔洗3日就收到啦~岩哂一班忙到連行街都冇時間既女士啦!




b.gle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b.glen #保濕 #毛孔 #潔面 #精華 #護膚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