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重新定義潔膚護膚新體驗 ✨ 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天氣炎熱皮膚容易積聚油脂污垢,毛孔容易閉塞就好容易生暗粒同暗瘡,所以定期深層清潔是必須的,深層清潔不外乎是磨沙去角質等比較刺激的方法,但對於天生皮膚比較薄弱/敏感肌的人士來說,似乎太過刺激到皮膚~

最近就收到來自日本醫學護膚品牌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以Serum to Wash的獨特護膚概念,於潔面時保護肌膚的天然油份,從而達到潔膚及護膚的雙重功效!


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Massage Conditioner
適合油性、敏感性或暗瘡皮膚


它蘊含較高濃度EGF而當中海藻萃取成份能有效調理油脂,並減少油脂分泌~

而產品本身帶有負極,正好與帶有正極的肌膚互相結合,讓極緻的精華液滲入肌膚中的幼細毛孔及幼紋~通過簡單按摩步驟,將污垢、多餘油脂及汗水清除,徹底潔淨肌膚!


產品由日本製造!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可以易於取出適當份量~




修護素的質感是透明的水液狀,比濃稠一點,它是無色無味,質感柔滑易推,可以在按摩時減低對脆弱肌膚的摩擦力~



使用方法有兩種,可以先於潔面後使用,泵出5-7泵的份量,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約30秒~

之後用上然後用熱毛巾輕抹臉部,可以減少過量的油脂分泌及毛孔阻塞,收細粗大毛孔,軟化肌膚,也能加強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及滲透度!


輕抹臉部後,可以再次泵出適當份量當作精華使用,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重拾幼滑健康,回復天然的美白再生能力!



用後肌膚都細滑飽滿,在潔面及精華的方式上都完全不覺黏膩,而且質感很柔滑,基乎沒有磨擦力,可以溫和呵護肌膚,而且滲透力都很好,吸收後肌膚都很清爽而水潤!


已經連續用了兩星期多,其溫和的成份可以穩成肌膚的狀況,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可以徹底潔膚,而唔會令肌膚造成負擔,不會令肌膚長粒粒及粉刺,肌膚變得飽滿,肌膚鎖水力都好似好左,如果你的肌膚比較薄都好建議用它!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Derml
Instagram: HKderm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erm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