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臉部運動小顏術 ⇪ IPSA全新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


好多都市人都缺乏運動,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下降,令身體累積不少毒素,影響健康!

其實臉部也都同一道理,臉部也是身體一部份,缺乏運動會令肌膚產生「肌底毒素」從而令肌膚暗啞粗糙,甚至令臉部浮腫,影相都要就住就住叫人情何以堪呢~~

最近IPSA推出全新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主要針對改善因淋巴阻塞引起的水腫問題,有效排走肌底毒素,強化肌膚自我排毒機能,排水去腫,重塑水潤小顏!


HK$ 700 / 50ml

這支精華配方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楊桃萃取,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助排走肌膚多餘水分,改善肌膚水腫;

魚腥草萃取可以為肌膚排走多餘水分,而綠茶葉萃取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採用按壓式泵裝,更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的質地呈透明水凝狀,延伸度很高,而且質地輕盈易推,很適合用作按摩臉部,也有助於後續護膚品吸收~


身體要運動,臉部都要運動,可以加強血液循環之餘,適當的按摩方法仲可以改善浮腫,重拾小顏~

配合返品牌設計的一套獨特的「0 Method」按摩方法,配合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可以話係事半功倍!


首先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
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著臉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
(重複3次)


之後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著顴骨往上提拉
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
(重複3次)


最後,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
之後用手按壓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結

這個方法可以帶走積聚係身的毒素及老廢物質,改善水腫及肌膚血液循環更為有效,從而緊緻臉部線條!


平時都懶得幫臉部做運動,加上環境及生活習慣影響,臉部線條唔多立體,開始出現水腫及膚色不均的現象~

今次借著這支新推出產品,連續用左4星期,配合「0 Method」按摩方法,眼週及面頰都的線條都有所改善,Feel得到緊緻左,而且精華有一定的水潤度,可以同時為肌膚補水,排毒、補水、小顏一TAKE過~


HK$320/200ml

配合皇牌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流金水),為肌膚多效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小顏


記得身體要運動,臉部都要做運動,保持新陳代謝率,之後用的護膚品先會發揮到更大功效,這支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絕對要入手!


免費體驗
宜家只要到以下連結登記,就可以免費獲得全新Serum 0體驗裝及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快D登記試試啦!

登記傳送門 https://bit.ly/2m1zrPN


IP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PSA提供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SERUM0 #IPSALYZER
#緊緻去水腫 #水潤小顏 #排肌底毒素 #0開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