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の享|時尚奢華洗衣新體驗 ღ LAVONS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香港位於亞熱帶地區,加上居住係近海的地方,一般都比較潮濕,遇著天氣濕濕笠笠,洗完衫都好怕洗完有陣噏味,更怕係滋生細菌~

加上家中衣物的質料種類都有唔同的洗衣處理方式,有時真係幾麻煩,要快捷將家中的衣物洗乾淨,慎選洗衣液/洗衣粉都係一個學問!


最近發現到日本人氣衣物保養專家 LAVONS LE LINGE研發出結合潔淨及護衣兩大功效的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以100%天然的植物成份為特別衣物作深層清潔及除菌,並獲得有機認證!

呢個日本品牌我都曾經入手過無火香蠟,超喜歡它們的香味,原來佢地仲有一系列衣物洗衣產品,我當然唔可以入手試試啦!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不只擁有時尚優雅的瓶身設計~
LAVONS 獨家研發的前中後調香調配方,更能令衣物持久留有獨特香氣,猶如置身花香世界!


全系列共有三款香味~
藍色瓶身這支是Luxury Relax,散發陣陣高貴、奢華香氣,感覺成熟穩重,適合追求奢華時尚的上班男女!

採用100%天然植物潔淨成份,並獲得有機認證,深層清潔同時能有效防止 衣物纖維被破壞~

亦使用了陽離子界面活性劑,主要用作軟化衣物和抗菌去異味,即使於室內晾衣服亦不會滋生細菌及留有霉味!



而它可以用於很多款的衣物類別,如西裝、恤衫、裙裝、內衣、牛仔褲、嬰兒衣物,和特別纖維如羊毛、絲綢、紡紗等都能有效發揮衣物呵護效能!


日常遇到的衣物保養問題如恤衫起皺、內衣變形、牛仔褲脫色、毛衣縮水等都能迎刃而解!



除了衣物,亦可用於清洗及保護床單、地毯、窗 簾等家居布製品,可以話係家中不可缺少的洗衣產品!




洗衣時加入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後,即使多次使用洗衣機耐洗或是用手洗都不會影響衣物外形,能有效防止衣物縮水、起皺、脫色、變形,細心保護衣物!


每次洗衣時,使用頂端的量杯的瓶蓋,如果用洗衣機可以用40ml,而手洗每次只需10ml


每次洗完之後,衣物都有滿滿的香味,芳香四溢,心情大好!


品牌除左有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之外,仲有衣物香水噴霧、衣物柔順劑、貴氣無火香蠟及香氣香包~

整個系列都是同一的香氣,不但為全身上下的衣服增添香氣、更可以提升家居環境及生活質素,令香氣同步昇華到身邊每一個範圍!


這個貴氣無火香蠟真係小窩居的恩物,唔洗點火好安全,一個可以放到2個月左右,我放左係房每次開門都有滿滿的香氣,心情都特別舒暢,價錢唔貴,值得入手!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售價:HK$55 / 500ml


銷售點:1. Fusion 2. TASTE  3. YATA 4. City Super  5. UNY  
網上銷售平台︰1. HKTVmall  2. Lady Avenue


LAVONS LE LING


#Lavonshk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Lavonsの香氣 #TASTE #fusion #AEON #YATA #HKTVmal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