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全臉淨白嫩膚還原亮白肌 ⇪ Wave Medical《PICO REBEAM 皮秒激光極速淨斑療程》


不少女士都希望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但係隨著時間、個人習及環境因素影響,肌膚都會開始出現不同的瑕疵,而斑斑就一直都係困擾唔少人的煩惱,我都唔例外,由細到大都被斑斑困擾,也曾經花過不少金錢去解決這些斑斑,但奈何多年來都未可以完全KO問題~


最近就去左Wave Medical 悅濤醫美體驗PICO REBEAM 皮秒激光極速淨斑療程,皮秒激光已經在醫學美容界不是新鮮事,我也有體驗過,不過今次的儀器除左祛斑之外,仲可以美白嫩膚及均勻膚色等,我也十分期待!

Wave Medical 悅濤醫美是一間以嶄新概念的美容中心,它們不設顧問銷售,提供單次收費,絕不Hard Sell,可以讓顧客有更多考慮的空間,不用一次付高昂的費用,真心覺得呢點幾貼心!



它的店位於旺角,地理位置很方便,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每位顧客進行皮分析先了肌膚狀態如何,可以睇到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底層,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對正下藥!


這部儀器就是今次療程所用的,它可以擊退頑固多色斑、荷爾蒙斑、雀斑等,同時可以美白嫩膚、均勻膚色,同埋改善暗瘡千年印,不結焦、無痛、無創、無復原期,做完可以化返個妝照樣出街!

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分別是皮秒比納秒速度快1000,它以短脈衝、高能量快速震碎黑色素,定點去除荷爾蒙斑、雀斑、太陽斑等,效果顯著;

超越傳統激光速度,恢復間隔期更短,減低反黑風險,皮秒激光更可以促進膠原增生,去斑嫩膚,一次解決多個肌膚問題!



在開療程前師先為我簡單清一下皮膚~


細心的治療師由下巴位置開始,下巴也是臉的一部份,它也可以有助於緊緻肌膚~


之後全臉都會照顧到,過程只係感覺到肌膚有點微暖的感覺,沒有傳統激光的吉吉地感覺,過程舒服自在好多~


全臉打完一次,之後就重點再打下斑斑同暗瘡印位置~


完成之後再敷返補水修復面膜,可以替肌膚即時補水及有降紅舒緩功效!


大家可以睇完療程前後的對比,雖然斑斑同暗瘡印冇一秒變走,但就眼見有明顯減淡,而全臉都比之前白晢同膚色均勻左不少!正呀!


進行醫學療程後,可以在療程後幾日連敷返幾日保濕面膜可以補充肌膚在療程時失去的水份~日間仲要用上防曬保護肌膚呀!

療程後他們都有送我面膜同護膚品,可以進一步加強療程後的修復同補水效果!


Wave Medical 悅濤醫美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Wave Medical 悅濤醫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