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面膜控不能不試的面膜 ● 韓國GOBDIGOUN面膜系列【文末有禮送】

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面膜在家中總是常備之物,可以在肌膚出現少許狀況時可以選用不同功能的面膜去快速解決肌膚問題~


韓國面膜大家應該用過了吧~早前就收到幾款來自韓國GOBDIGOUN的幾款不同質地同功效的面膜同其他護膚品,今次先跟大家Review下面膜先~


GOBDIGOUN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所以產品均是由韓國製造!
它的產品一向標榜無色素、無香、無化學處理、低刺激,連孕婦也適合使用,所以絕對放心!


Gobdigoun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Placenta Bio Cellulose Gel Mask


胎盤生物科技面膜已經推出到第3代啦~之前我都用過第2代,超好用!

這面膜選用了澳洲產的羊胎盤素並且在韓國加工,成為了含有豐富類似人體的氨基酸成分機能性肽成分,能提供肌膚充分有效的營養素,達到美白淡斑,保濕去皺,恢復彈性等功效!



面膜使用了如植物細胞壁纖維素相同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是Gel Mask,比一般的綿質面膜更可以貼服到肌膚!



Gel Mask拎上手十分有份量,就有珍珠白膠紙及薄紙保護,確保運送中途面膜不會受損~
而面膜分上下兩片,以生物纖維製成,密度更高,可以完完全全緊貼肌膚!

面膜質地呈啫喱狀,可以好零死角的敷在臉上,連同眼周及咀唇位置都可以一併護理,可以安心敷過15-20分鐘,因為質地是啫喱狀,所以即使敷過時,肌膚的水份也不會被倒抽走~




取下面膜,面膜袋還餘下大量精華可以作按摩面部,加強肌膚的吸收度~



用後肌膚的水份也大大提升,肌膚變得水嫩滋潤,肌膚也變得相當柔軟!正呀!




Gobdigoun 3D鑽石科技面膜
3D Black Science Mask


產品分成了上下2片的剪裁,上層使用了鑽石粉火山灰,能使肌膚更乾淨明亮,能讓老廢角質脫落,更新老化角質,使皮膚保持彈力~

下層使用了南瓜萃取精華,南瓜具有抗老化及肌膚護理功效,使肌膚變得柔滑,讓肌膚更容易地吸收其他營養成分!


跟著包裝的步驟Step 1 Step 2使用,面上下的面膜也是分開包裝的,跟上面的胎盤生物科技面膜有使不同!


這款面膜是使用一般的綿質黑面膜,不過入面精華不少,份量都有幾咁上下~


先敷上Step 1額頭至面頰的位置,接著再敷上Step 2下巴及頸部的位置!


此款面膜3D的意思是運用了立體剪裁包覆全臉,3D剪裁讓不易被看見下巴與頸部連接處都能夠全盤包覆,這設計實在十分貼心!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肌膚暗啞立即一掃而空,肌膚變得透亮水潤,十分飽滿有精神,而面膜內的精華量十分之多,我有次敷過30分鐘面膜都依然是濕潤的!


Gobdigoun人魚公主水氣球天蠶絲面膜
Water Balloon Mask

綠色包裝是保濕系列,它使用了來自蒙大拿山金車花萃取物製作成的保濕精華為只要成分,而且添加了野生花卉萃取精華,能帶給肌膚保濕、舒緩、彈力的效果!


而粉紅色包裝是美白系列,它含有維他命B3美白機能性化妝品~
而這款面膜含高水量、低刺激及無化學處理,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以安心使用!


兩款系列面膜的材質採用了韓國最新天蠶絲親膚面膜質地,材質更薄更透,讓面膜更完美服貼於肌膚!


這款面膜質地明顯比剛才的3D鑽石科技面膜薄身,可以半透出肌膚的顏色,但也不易被撕破的!


這款面膜同樣可以大約敷15-20分鐘即可~


用完這款面膜,水感比之前的兩款都要多,而且質地好親膚貼薄,就算敷住面膜做野都冇問題~肌膚水份即時大大提高,可以即時解決乾燥繃緊感,肌膚飲飽水的一樣飽滿!正!

總結:
三款面膜有著不同的質地、剪裁及功效,大家可以按需要使用~
在肌膚缺水時,可以選用人魚公主水氣球天蠶絲面膜,而因經期/休息時間不夠而肌膚變得暗啞,欠缺光彩,可以選用3D鑽石科技面膜
最後,如果肌膚暗啞之餘,仲欠缺彈性、乾巴巴或粗糙時,可以使用胎盤生物科技面膜,總有一款適合你的!



《購買方法》
1.  可親臨明洞門市 Physical store at Myeongdong in Seoul
Gobdigoun Store:
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22-10
22-10, Chungmu-ro1ga-gil, Jung-gu, Seoul

Beautiplex Store:
首爾市鐘路區明洞826
26, Myeongdong8ga-gil, Jung-gu, Seoul, Korea

2.  Facebook Fanpage下訂單購買 Order at Fanpage store


【送禮時間】
品牌特意安排了10Gobdigoun胎盤生物科技面膜送俾我的讀者大家齊齊試用,如果你都想免費得到呢盒面膜,記得去我Facebook置頂Post上參加啦!
參加請按 >>> https://goo.gl/4FZVjL  (截止日期: 15/10/2017 11:59PM)



Gobdigou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obdigou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